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世界上最轻松的工作?

那天(很久以前的那天)朋友在面子书里分享了一则关于中国男子兼职当OL的陪跑男,每个月可以    轻轻松松  进帐马币一千六百块左右。报道也说,有这样的需求基本上除了维持身体健康,安全也是一大考量(尤其在大马,不是我要说),然后在自己累的时候还可以听到帅哥鼓励的说话(如果陪跑男是我的话就帅,蟋蟀的蟀),还真的不错。

你问我好不好赚?我跟你说从门面上来说,这非常好因为我本身已经喜欢跑步了,如果跑步不必跑到奥运会都可以赚钱,为什么不?

而且要注意的是当OL的陪跑男哦!OL,即office ladies,即办公室女郎,即女人。试想想看,有个美女当跑伴,跑起步来格外有风啊!跑步之余还可以聊聊天,但就是不可以有任何儿女私情就对了。等一等,如果是OL的话,跑步的时候是不是需要帮她们背包包?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要注意的,根据报道,这个陪跑的收费相当廉宜,一个小时大约马币七块半。这样收费的话,一天大约要跑上七个小时,也就是说从五点下班开始一直跑到半夜十二点钟。这样的时间大概可以从我家跑到西连一趟了。基本上已经是超级马拉松的练跑量了嘛!

所以说,要嘛一个月是无法赚取一千六百块,不然一个小时的收费应该不止七块半吧!怎样都要齐头收人家二十块钱啦!有谁会无端端带着五毛钱去跑步?为什么我觉得应该要收贵一点呢?毕竟在古晋路跑是没有完善的跑道让你跑的,跑在马路上分分钟会被汽车给“颜(请用广东话念)”过去,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收费已经算是便宜了。

怎样?有没有人想要找不是很厉害跑的陪跑男?可以马上在这篇文章留下联络方式,最好可以附上靓照一张,方便我给折扣。男的也是欢迎,不过收费就会比较贵,大概是一小时三十五块这样啦!现在的行情是这样不景气的啦!

跑步记得找我哦!我是最左边的那个,中间那个比较便宜,右边那个比较浩练。价钱不一,效果却是一样的。如果你贪心一点,你也可以一次过包场,三个都包。

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WWE Live Kuala Lumpur 2014 那天

还记得上一篇关于WWE的就是关于这场在马来西亚的活动。但是才六月,一转眼我已经从KL回来了,但是我没有将WWE的回忆给带回来,我并没有如自己想像中那么会自high?还是我老了?还是一个人的关系?

但是没关系,我的相机还是有将一部分给带回来。

这一次来的巨星也算不错,有John Cena, Seth Rollins, Sheamus, The Miz, Big Show, Wyatt Family, AJ Lee, Paige, Sin Cara, Bo, Kofi Kingston和Big E Lansten(应该是这样写)等等。

选手出场的舞台,比起在电视机看到的当然是小巫见大巫,舞台有点幼稚园的感觉。当然也没有烟花爆炸特效,特效都靠现场的观众们的嘴巴了。

现场的其中一方的观众。第一场的入场率不是很好,我看大约只有只有65%。就算是最便宜山顶的座位也出现空城计,反而是第二贵的爆满。谁说经济不好?

第一场是双打比赛,这也是我觉得怪怪的感觉开始从我脑中散播出来的时候。

Winners and Losers。就很明显的。我摸到Big E 湿嗒嗒的手臂,算是爽吧!

All you got to do is to BOLIEVE!

女子冠军,AJ Lee,也是CM Punk的老婆。本人比较喜欢她老公比较多,虽然他已经没在WWE了。

Big Show是唯一一个第二次来马表演的选手。上一次他和Kane联手对阵Dudley Boyz,我还记得当时的double Chokeslam。这次的Knockout punch也还可以啦!

当晚的主持人,Josh Matthew吗?当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一路和两旁的观众来selfie。他不是我的菜虽然他很有亲和力。

当晚本人最喜欢的一场比赛,The Miz对垒Sheamus。The Miz基本上就是以谐星身份出席当晚的活动。就是要大家有共鸣就算交足功课了。

Figure four leg lock

可惜搭不到他的手臂。

最后一场比赛由John Cena对垒Seth Rollins。毫无疑问John Cena是当晚最受欢迎的选手,从大家的欢呼声就听得出来。

还有就是这是一场Street Fight,也就是不受任何限制,你要拿椅子桌子楼梯来砸都行。这也是为什么当晚我们看到几张椅子给打歪了,两张桌子给砸破了,大家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接受赛事已经结束了。

总觉来说,下次如果大马还有这样的活动,就不需要太过认真冲动买那么贵的票了。舒舒服服坐高一些看也不错,因为你也无法一一摸到每个选手。


下一次,也许就是到美国观看WWE了。WrestleMania,你怎么说?

Standard Chartered Kuala Lumpur Marathon 2014

这几年跑步风渐渐在古晋刮起来了,连身边的几个朋友都深受影响。她们已经无法满足于古晋的路跑赛,甚至已经做好了冲出砂拉越的准备,为砂拉越争光啊!

在她们的怂恿之下,我也拉了另外两个完全没有路跑习惯的朋友下水,一起来一下“那些年,我们一起跑的SCKLM”。嗯!

第一次跨州参加比赛,第一次和两个没有在跑步的肉脚参加,觉得10公里赛事已经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真的很不想第一次在KL的路跑赛里看着两个好朋友跑到死掉。嗯!

10公里赛事是七点十五分才开始,但我们还是决定早点出发比较好。本来打算乘搭Monorail直接去到Sogo那里,鬼知道Monorail竟然没有开门!!!怎么会这样?说好的公共交通呢?在没有办法之下,唯有从Lot 10走路到汉都亚LRT站,一点都不会远啦!

LRT里都是一群身穿荧光浅绿色的同道中人,大家都不觉得奇怪。

一下车,马上听到了铜乐队的演奏声,迎接我们的竟然是那些参加半马的选手。一想到主办当局如此用心的举动,我不禁流下了男儿泪。

照片里可能看不出来,但是在现场看就有如蚂蚁般绵绵不绝地从天桥底下穿过。

朋友从Sri Petaling下来,干,售票机竟然不吃十块钱纸币?他们到达的时候差不多就要开始比赛了。开跑前来一张   遗照   帅气的合照吧!
你们可以大声尖叫!尖叫声在哪里?

第一次参加KL的路跑,觉得:
1. 真的是很死鬼多人。从开炮枪声一响,走路到起跑线竟然需要六分钟!!
2. 无论跑了几公里,四周围都还是满满的人。但这也是让我越跑越勇的推动力。Potong potong。
3. KL的路比较好跑吗?会觉得跑得很舒服。整条路就敢敢block给你们跑,完全没有车子,也没有所谓Marshall的脚车,是工作人员筑起了人墙跟你说跑哪里。
4. 天气很好,凉快。

我跑出了一般的成绩,一半要多谢我自己在最后的一公里引擎给它开到最大马力。一半是为了不可以输给下图右边那个Very Shak。他妈的他说脚痛却一开始就跑得无影无踪,如果我后面没有跑快些,真的是找不到他了。

中间那位是没什么在跑的,所以他比较慢完成并不让我感到奇怪。我惊讶的是他的成绩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好。也许这就是那些死命说不会但永远拿到最高分的同学吧!
尖叫声可以再次响起来!

看看成绩,一小时九分钟半,平均一公里费时六分钟四十秒左右,只能算是普通在不能普通的10公里成绩。但是我很enjoy这次的路跑,而且我的目标不是要快,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开心。尤其是可以和好友一起跑,再尤其是当中一个在赛事的前两天还在想着放飞机呢!

看看大会的分析,我觉得最爽的是在右下角,说我在下半场一共“割掉”两千多人!哈哈!当我们不能和别人比快比厉害的时候,就要跟他们比自爽!

经过这次的赛事,朋友们觉得一年来一次这样的东西也是个不错的建议。明年,槟城我们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