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人生大事三部曲之生死状

二零一六年三月五日。天气阴。古晋。我和她以及我们至亲。
翻开日历,今天算是不错的日子,不然一个酒店怎么就会有两场喜宴在赶场呢?
这一天也是我转大人的第一步啦!

和她认识了十六年,从来不曾有过一丝“和她成为男女朋友的关系”的念头在脑海里闪过。
也许大家都有着各自的另一半。也许大家觉得太熟了,谈起恋爱好像怪怪的。
但是命运总是喜欢作弄好人,就这么阴差阳错的情况下,去年我们还是在一起了。到了这个年纪也没有什么好害羞的啦!所以我要大大声说,我终于又有了女朋友了!嗯,好像没有什么值得呐喊的。

咳咳。

去年我们一起观赏Micheal Buble的演唱会。我们一起去长滩岛玩。我们的墨尔本两人行,我也在那里向她求婚了。也许是上帝(对于不是基督徒的我常常用上帝来过桥,实在是不好意思)的安排,让一切都那么的顺利。

也许很多人(包括好朋友,多数是她的好朋友,有的也是共同的朋友)都有那么一点点惊讶怎么我们进展的那么快?是不是该考虑清楚一些。看,如果是我的朋友就会说快点咯,再等下去人家可是会改变主意不嫁给你咯!干!我有那么差吗?怎么说都好,现在我的牙齿可是直过砂拉越的泛婆大道呢!

本来决定了在农历新年的时候注册的,日子也选好了。但是碍于一些阻扰而延迟了一些。爸爸也因为有公务在身也未克出席,算是少许的遗憾吧!证人的部分就由双方的母亲当任啦!也算巧合啦!

这一天也多谢大哥大嫂的免费午餐,虽然是免费,但是每道菜都是充满着大家对我们的关爱。二哥二嫂全家、阿姨还有老婆的妹妹盛装出席,真的是堪称俾面派对。真的是,肉麻的说话我不是很会,但是我都放在心上了。

最后,当然是要跟我的老婆大人说一些肉麻的话啦!

“虽然我是个穷光蛋,人也长得不怎么样”,但是你还是肯包容我、爱我。这一点我真的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应该再也不会有第二个女生会如此爱我。这也是为什么我很笃定的认为她就是我要娶的女人。

我只会以更多的爱来回报她对于我的肯定,直到她回到上帝的怀抱中安息。她说过她要比我先离开这个世界,因为她无法想像没有我在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过。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比你迟一天死。

我愿意就这么让你牵着走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在你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