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Shane McMahan Resigns From WWE


The article is taken from JR's blog, JR is a senior officer in WWE organisation.

It was announced Friday morning that Shane McMahon has resigned from WWE effective January 1, 2010 to pursue other business opportunities.

"I feel that this the opportune time to pursue outside business opportunities," Shane said in a written statement sent to staff and then documented on WWE.com.

This comes as a major surprise to many including me. Shane is a proud, 4th generation wrestling person who has worked with WWE essentially his entire live starting on the ring crew.

Shane has always been one of the shining stars within the WWE organization and it will be interesting to see what his next business endeavors entail.

We'll keep eveyone informed as information becomes available. However, we wish Shane and his family the best in what ever he chooses to do as I have always had a great repore with him and Shahe has earned the respect of all who have worked with him.

Again, this is a major surprise from within the WWE orgnization.

** for those who dunno him, Shane is the son of the WWE's boss, Vince MacMahon.

抱着你

最近可以让我变得很平静的一首歌,虽然不是清晰版,但是希望大家会喜欢。



如果明天看不见太阳
整个世界会变成怎样
在最后这一刻 让我紧紧抱你
抱着你 抱着你 抱着你

如果生命果真是无常
我愿坦然面对而不慌
有你在我身旁 有你给我力量
抱着你 抱着你 抱着你

你的眼神充满爱和光
让我不畏惧明天黑暗
烦恼忧愁悲伤 一切都不重要
抱着你 抱着你 抱着你
我只要抱着你 抱着你 抱着你


我可以。。。。。抱着你吗?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今天BLOG了

大家好,好久不见。哈哈!

首先要跟大家说一声,我的右手手腕现在肿得像小猪的前蹄。不是小猪罗志祥,好吗?我个人比较喜欢欧弟,罗志祥有时以为自己很佬哇,有次他上《天才冲冲冲》,因为不按照蝴蝶姐姐的剧本演出,被蝴蝶姐姐发脾气,当场说不演了。那时候的小猪的脸,实在是有够难看。偶像又怎样?不尊重人的人,是不会受到人家的尊重的。

离题了,就请大家看照片吧!



上面(本来是左边)这张,是看得到手“根”的。而下面(本来是右边)这个,只看得到肥肉。昨天下午不知给了什么虫亲到,以为只是普通的蚊子,哪里知道到了晚上开始肿了起来。今天起身一看,肿得更厉害。现在,哦,我想这是我有史以来,手腕最肥的一刻了。

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肿



有云的天空。从公司拍出去的,是不是有一点点美呢?这可是用我那超级无敌劈里啪啦K750i拍的,开玩笑。

为什么我会这么有闲情拍这些东西?因为没电来,不做这些事情,难道要我坐在电脑面前假装很忙吗?我想,可是没有冷气的办公室让人想要早点回家而已。



回家的路上,冷冷清清,还早吗?还是大家都那么地喜爱自己现在的工作?都不舍得回家了。还是你们在逃避家里的烦恼事,宁愿在外留连也不愿意回去?

回家,吃热腾腾的晚餐,看废废的电视节目,这不就是人生吗?

快点回家快点回家快点回家快点回家快点回家快点回家

最近他又肯让我为他拍照了。。。。



他最近学会的字词有:
1)什么意思?
2)输赢到底(福建话)

他最近开始要我捉住他的手来写BARNEY,BABY BOP和BJ。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最近古晋的天气很公平,一天下雨,一天很热,一天下雨,一天很热,一天下雨,一天很热。对了,星期六很热,星期日下到像鬼那样。星期一,没雨,所以我能够去跑步。星期二,下下雨点,在家写东西。今天,太阳出来活动筋骨,我又能够去跑步。

这才是真正的公平,公正,公开。不是吗?

公平公正公开公平公正公开公平公正公开公平公正公开

前天在面子书里头看了两片奇特婚礼的影集,觉得他们都很有勇气,很有创意,也很开放。如果你是叫一对华人新人来做这样的东西,不必问,第一个脸黑黑的就是台下的老人家了。

再来就是新人本身有没有勇气去呈现出来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我也在想着,如果有一天,我的婚礼,我想要怎么弄?

其实我想到了,只是在等那一天的到来,再走出街头,看看哪一个女孩子想婚了,那就在一起吧!

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你知道吃摇头丸之后会怎样的呢?就是这样的啦!

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

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摇头

好了,晚安各位和我一样无聊的朋友们。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为什么婚戒要戴在无名指上?

为什么婚戒要戴在无名指上?转载自朋友的电邮。

原來是这样子哦!

1,首先大家伸出两手,将中指向下弯曲,对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后将其它的4个手指分别指尖对碰。

3,在开始游戏的正题之前,请确保以下过程中,5个手指只允许一对手指分开。下面开始游戏的正题。

4,请张开你们那对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们的父母,能够张开,每个人都会有生老病死,父母也会有一天离我们而去。

5,请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张开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们也都会有自己的家世,也会离开我们。

6,请大家合上食指,再张开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长大后,迟早有一天,会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会离开我们。

7,那么,请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试着张开无名指。这个时候,大家会惊奇的发现无名指怎么也张不开,因为无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辈子不分离的。真正的爱,粘在一起后,是永生永世都分不开的。

这就是夫妻。

你今天说I LOVE YOU了吗?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流浪的终点

是的,我又买书了。昨天去了富丽华,本来是要买泳镜的,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么大的富丽华,竟然连买一些像样的泳镜都没有。而且它的男装运动部门的东西可以用少得可怜来形容,难道是我看走眼?其实它还有另外一部分摆满各式各样的泳镜的?

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连外面的一间运动商店,World of Sport也没有在卖,这是干什么啊?要买一个泳镜都这么难吗?我还特地跑去富丽华,因为我看得起它够班会卖一些比较有品质保证的,谁人知,我呸了很多次。

接着我就去Popular看看,本来也只是想买钢笔就走人的。但是我突然有种来书局却不买书是超级非常奇怪的想法,就买了楼下这本。


马币四十元,价钱算还好。为什么它会卖比一般来的贵?可能是因为以下这个原因吧!!!


对,送CD。里头有两首歌,《当冬夜渐暖》和《误点的幸福》,由作者本身填词兼主唱。歌声还不错,比那不知所谓的胖胖堂好听很多。


藤井树,我比较熟悉的应该就是《六弄咖啡馆》了。或者应该说那也是我唯一一本对他的作品比较印象深刻的,我好像也看过了《B栋11楼》,两本都是是肥仔妈妈借给我的。


有人会提着这么漂亮的包包去流浪吗?或者只是会出现在真人秀里头的情景吧!?!

唉!吴淡如的《租来的人生》还没开始看,现在又有多一个等待名额,我要努力看书了。看完才可以说更多更好听的故事给你们听。有人用好听来形容故事的吗?

Monday, October 5, 2009

陌生人 + 爱不疚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
再忽然相遇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
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什么都变了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又改变什么
地球它又公转几周了 (浓情爱恋都已陌生了嗯~)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都是负荷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后 能全然退后 你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后 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后 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后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原小馆

刚刚晚餐我和家人到了位于Premier101的《中原小馆》吃,顺便庆祝中秋节。呵呵!现在很多事情都可以很顺便的,看你要不要而已。我们这一家四个人,加上阿姨家四个人,一桌刚刚好。让我觉得奇怪的是《中原小馆》的东西算蛮好吃一下,可是竟然不会爆满。


它们可是打着“以客为尊”的口号,服务还算不错啦!


价钱都算一目了然,你不会有被砍菜头的感觉,除了鱼。当然,外面的餐厅的鱼价都没有列出来的,都说随市场价钱跑,就好像我国的石油价一样。


里面的一点点装潢,环境还算不错。地板不会给人家滑滑的感觉,也没有重味道飘逸在空中。它之前只是一间店面的大小,现在扩充到隔壁一间,生意好到哪里,不必我多说了吧!税务局。。。呃?我这是在干嘛啊?


红红灯笼高高挂。

过后,黄家堂兄三口子来拜访我家的大少爷,说要为未来做亲家铺路。大家初次见面还蛮融洽一下下,除了我家大少爷一开始很腼腆,不怎么出声之外,其他还很好。过后我们去我家附近的公园提灯笼,只看到几个人在玩,我们随便走走说说笑笑,就这样过了中秋节。

中秋节,祝大家花好月圆,人团圆。

图画说故事

几米用简短的画图就能让大家看得如痴如醉,我也想用着一种方式来跟大家讲述这一件事。

故事开始:背景音乐正在播放着《被遗忘的时光》,能够是最好啦!哈哈!


有一本书叫做《你听。我说》,它只是喜欢用故事来和大家沟通。它有时有很多话说,有时没有话题好说。


这一次,它准备了十三个故事,希望你会喜欢。


《伞下》,一篇比较偏向蔡智恒式小说的文章。虽然主角的名字和作者同音,但和作者没有任何关系。


《姐姐走的那个下午》,第一篇以亲情为主的文章。一段姐妹短暂相处的时光,结局虽然是悲的,但是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正面的态度去面对生离死别。


静静地翻着书页,一页接着一页,直到最后一页。


作者最喜欢的结尾,用于《飞机场的10.30》。


羊痔红出版社,大家听过吗?


作者介绍,Yossi Candice Huth,照片拍得很帅。


三位很有心的朋友的杰作,这真的是我活了二十九年来,最有意义的一份礼物。真的无言感激。


这是会是我这一生的第一本书,它将会陪伴我入棺。大吉利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后记:
1)昨天收到这份礼的时候,说真的是惊喜满分,想不到他们会出这招。
2)有多久我不曾用心思去做一份礼物?都只是在想着用钱去买什么东西,然而这世界就是有一些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
3)自己捧着一本印满了自己所写的文章,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慨。
4)就算没机会找到出版社帮我出书,以后还是可以自己出那么一本,作为回忆。
5)我会继续努力写更多的好故事小说,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Bella Italia

不好意思,今天是本人的牛一。晚餐和黄家堂兄一家人三口子出去吃。。。。本来想到市区去吃西餐的,但是坐了下来,首先在冷气房里尽然嗅到抽烟味?大佬啊!那禁止吸烟的牌子是拿来排美的?后来被告知煮西餐的厨师没有上班,所以没人会煮西餐。

开什么玩笑?我们很生气的拍了一下桌子,骂了一声臭话,拍拍屁股走掉。

接着我们来到了这家:


Bella Italia。一间由两个意大利人开的餐厅,店内的环境还不错。今天是星期四,没什么客人。有一段时间只是我们四个人在店里小声讲,大声笑。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卖猪肉的。所以你要吃猪肉,请闪一边。


很意大利的菜单。。。。很想问老板是阿申纳还是曼联的支持者。。。。真的很想。。。。


薄片比萨,上面有不薄的起司,香香的,不难吃。


起司是不是很漂亮?很想吃吧?


我吃的Matriciana,就是蕃茄味很浓,肉不会很多,还不错一下。


朋友吃的,什么agilololo,哈哈!就是起司味很浓的,很快就有饱感。


爱美丽长大了,希望她健康快乐。

也祝我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