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8 说一些东西

【一】 今天是爱美丽一岁生日,祝她快高长大,健康快乐,聪明美丽,笑口常开,白白胖胖,高高瘦瘦,什么都好。她的父母刚刚还拿了一(小)块的秘密食谱的芝士蛋糕来,真多谢啦!不过家里那个小的说“明天吃”,就放进冰箱里头啦!

【二】 昨天陪朋友去接受访问,报道将会在新年期间出街。我这个三八佬,真还没见过被记者访问的情形。不过可能是属于老友鬼鬼,比较没有那么严肃。还是记者采访本来就是这么轻松的?或许被采访的对象不是大明星,不然可能还要跟人家挤破头。

【三】 原来黄昏去马中公园是会人塞人的。人多到。。。。。。。。。差一点我的左脚不能完全踩在地面上。有跑步的,有喂鱼的,有遛狗的,有溜小孩的,有牵手的,有跑步的(这个好像重复了),有玩。。。惨,我突然忘记那个叫什么名字了。就是用一根绳子,将一个很像哑铃的东西抛来抛去,两个字的,叫什么名字了啊?我的脑暂时性塞住了,死咯!

【四】 星期一,很蓝色的。工作上没什么好报告。Over Roger。

【五】今天天黑黑,没有去跑步。以下改编自辛晓琪的《领悟》。

我以为会下雨 但是它没有
它只是静静地望着我的脚步 像孩子一样无助
我何尝不想去马中跑步 只是我一时看不清楚
只看到黑色的天空 以为你就快要哭

啊~ 一段感情就要入土
啊~ 因为那没洗的底裤
我们分开若是因为 我没洗底裤这个包袱
若不怕别人看到咕咕 就不穿底裤

啊~多么臭的底裤 我怕你会忍不住
只是每一天都下雨 没有太阳 晒不干我衣服
啊~多么臭的底裤 没关系你可以吐
我答应只要雨过天晴 不再下雨 我会洗衣 不再穿臭底裤

觉得好的话,请大力大力鼓掌。谢谢。你敢称赞,我就敢认我是厉害的咖来的。

【六】 刚刚尝试安装了三种不同的麻将游戏,因为要跟我借的那位朋友,华语还蛮不错一下。原来,我也很久没有玩过麻将游戏了。上一次是三四五六年前咯!那是就是玩明星三缺一,有吴宗宪那个啦!现在还是有那个啦!有空就玩玩,但是我最近会叫自己多写一些。先写,未必会马上放上来,留一些给过年的时候嘛!

【七】 想要换电话,暂时看中的是Nokia E72啦!RM1500就有得来了。不过今早同事介绍SE的Satio,怎么好像国产车的名字啊?差不多要RM2000,满够力一下。看看今年有没有花红拿啦!希望有啦!希望越多越好啦!希望可以给到十多个月啦!希望可以给我中jackpot啦!希望以上的统统都发生啦!

【八】 没有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