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Farm Bistro Kuching

和咖啡馆一样,这几年越来越多各式各样的主题式西餐厅在古晋各地林立。一会儿什么G Café啦,什么Fast and Furious啦,不怕你没有西餐吃,只怕你没有钱吃而已。

就在人生的第二次全马日当晚,刚好她也飞来古晋,就一家人为家里的二少爷提前一天庆祝他四岁生日。小孩子多数都喜欢西餐,最少都对薯条爱不释手,所以从西餐下手绝对没有错。

她提议这一家位于石角(Batu Kawa)Emart楼上的Farm Bistro,获得我一票复议,一致通过,就好像马来西亚政府那样“民主”。

在Emart里,我托着当时还在痛的双脚,很努力的走着楼梯上去,后来才发现原来也是可以搭电梯直通二楼的。真的是流冷汗。哈哈。

就地方来说是非常宽,小孩子可以在里头跑来跑去(误!)。
这是靠近大门入口处的,当晚七点多八点,人潮还算可以。

这里是里面后半部的,有桌椅(供你锯扒)也有沙发(供你Hi Tea和吃蛋糕的吧)。

这里的员工(不知道是不是经理级的)态度非常友善,能言善道,知道自家的产品,然后会介绍。由于我们是第一次来,决定听取他的意见,叫几样食物大家一起share share。

这是拼盘(platter),废话是不是?它里面有香肠、培根、猪脚肉、烧肉和三层肉。另外还附有很多酱料,有辣的、咸的、甜的。这是小份的,说是给两个到三个人吃,我看五个人都可以啊!价钱是马币一百三十块。

这是鸡肉沙拉。也是很大份。

白酱意大利面。芝士很多,如果一个人吃会吃到吐。哈哈。

这是蕃茄肉酱意大利面。如果硬要说特别的,那就是它们的盘子都满特别的。我是认真的说,请你不要笑。

这是大少爷每逢吃西餐必点的蘑菇汤。蘑菇汤一定要配蒜头面包的啦!汤的味道不错,有用心去煮。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少了一张照片,那就是鸡扒。也是很大份量,一盘有两大片鸡肉,外加一堆wedges。我是喜欢它们的鸡肉煎烤到皮都很脆,就是当我用刀切开的时候听到卡兹卡兹的声音,这不是脆,是什么?是我的钱包在流血吗?然后里面的肉还带有汁,不像一些炸鸡排里头都是干干的,像在啃木材。

这就是所谓的外脆内软吧!

但是好吃这东西是很个人的,也许也可以说是很“厨师”的,那就是我吃的好吃不代表你也觉得好吃,或者厨师弄给我好吃不代表他每一盘都是一样的水准。这就是为什么另外一个朋友同样在同一晚吃着同样的鸡扒,她说只有薯条好吃。

好吃这东西,你识条薯条么?

食物方面我觉得好吃,如果越多人一起吃越好,可以尝试许多不一样的餐点。
环境如我早期说的,够宽敞。在里面骑脚车也行(这就有点夸张啦)。
地点还不错,Emart这么大的一个地标,不信你找不到。除非你硬要去Matang的Emart找。

在文章尾端,放一张二少爷的萌萌照,这是他在收下了大伯和大伯母的生日礼物后的表情。希望他可以快高长大,不要太顽皮,勇敢一些。

何时我们再去吃西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