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21

3 坚持到底

 到底什么才是坚持?怎么做才是坚持到底?

在公寓这里, 好像是从CMCO开始的那段时间,时不时都会听到不知道哪一个单位传来了琴声。当然是没有朗朗那样出神入化,但是有一件事却让我们注意他?她?它?许久许久。

那就是他?她?它(以下简称为他就算了,不然会让人觉得我在骗字数,还在中学写作文么,骗什么骗,有什么好骗,骗你我是金城武梁朝伟吗?)从第一天开始,他都是在弹着同一首曲,没有换过其他歌曲。

听得出他的功夫是有待改进,但是是他的坚持到底的精神让我去心想到底是要有多大的毅力才能够做到如此坚持。有时候他很早就开始练习(比如说早上八点多九点这样,就好像我们这一般的打工族),有时候会练习到很迟,最迟的一次是大约十一点多,他妈的晚上十一点多!

看来公寓的其他住户不是有重听,就是容忍度强过太阳一百倍,不然就是大家被困在家闷极了,没有人发表不满的情绪。嗯,住在一起的素质难免都跟我差不多上下的好。

坚持这玩意,你叫我现在开始跑五公里,一次两次也许可以。每天跑,我会屌上屌下,更不用说跑超过五公里了。

说穿了,对于他的坚持,我有的更是羡慕,羡慕他真的可以做同样一件事几个月(睡觉吃饭除外啦),这就是别人所说的傻子吧!

希望重新写文章的这份坚持我会继续努力扛下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