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训练

1)放假过了,就代表要开始工作了。但是我今天没有去公司,我不是偷懒,也没有请假,我只是去了一个觉得可有可无的训练。基本上和我的工作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老板问我有没有兴趣,我说了一点,他就帮我报名了。要不要也得去。。。。。

2)我一早就到了公司附近吃早餐,因为训练的地点距离公司不远。吃饱了,去到那里,发现怎么空撩撩的?问了那里的职员才发现,他们换了地点!!!哇老!该不会是在漫长的四天假期的时候,传电邮通知吧?实在没有planning!干!

3)本来说是早上八点开始的训练,不止换了地点,时间也挪后半个小时。我到的时候差不多要八点半了,我还是第三个到的,其中一个是负责安排训练的呢!然后有人陆陆续续地到达,最后训练者(trainer)差不多要九点多才到。然后伺服器由出现问题,弄来弄去,弄到给我的感觉是~很烂!!

4)老板本来拍我去偷师,看看人家的东西有什么好的我们可以“借”来用。一开始讲的都十分浅,我就快要睡着了。可是我是个很专业的,就算是多么地闷,我还是显得非常有兴趣那样。我算是问蛮多的一个,哈哈!

5)忘了要讲重点,训练者是德国人,蛮帅一下。不过。。。。。不过,他的右耳有戴耳环的。他们都说男左女右,男生戴在右边的话不就是。。。。。。还有就是他吸烟的。。。。。除了这些,应该是少女们喜爱的男生吧!

6)午餐在一家马来人的店解决。感觉是很脏,很懒,很不会再多去一次!!!什么店会连Nasi Goreng Pataya都会卖完的?Pataya不就是鸡蛋和普通炒饭而已吗?是鸡蛋完了还是炒饭啊?可是我后来叫了一碟嘛嘛炒饭,好彩还有。可是炒得很咸,汤也很咸。只有拉茶好不错,不然真的是很够力!

7)明天8.30才开始训练,所以可以在家很悠闲地吃早餐,大便。能够在家大便的感觉,真爽!哈哈!

8)明天,后天,还有下个星期一和二都还有训练,都说了,开斋节过后就会很忙着训练。一切有待十月的到来,才会有新的冲劲!十月,将会是一个好月。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