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Gamelan Indonesian Authentic

来来来来来,又是逾期的美食分享篇。这篇吃于去年十一月中,等照片也等了蛮久一下,等心情又等了一下,等得空吃最多时间的啦!所以在龙年的第二天,我终于在有照片,有心情,有时间的时候,将它随随便便写下来吧!

它有个很美丽的名字,Gamelan,是一家专卖印尼美食的餐厅。据说是老板娘为了纪念她的女儿而开的,是不是真的就等你自己去问吧!
会找到这家餐厅是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下,就那么随随便便逛逛,被它外面的布置给吸引。随后就上网找一找,找到了。

星期六的夜晚,七时许,餐厅里没有半个人。里头只有老板娘和员工三人看着电视播放的印尼节目,老板娘索性连冷气也不开了。

就很帅的我一个。头发长些会比较帅。

现在应该稍微来介绍一下那晚我们吃的东西吧!有的名字我真的忘记了,所以请不要见怪。

这是白饭。还有葱油酥。

这个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Ayam Bakar啦!别看它黑黑的,吃起来真不错。点一下那类似叁巴,有如画龙点睛。

这个名字很特别,就是直接告诉你它的主要材料是什么了。它叫做Telur Taufu。就是菠菜和排骨做成的一道菜。啊,不好笑?好啦!它就是鸡蛋和豆腐下去炸后,配上少许比较脆的蔬菜,以增加口感。很好吃,就好像印尼版的捞生啊!

这个叫做Gado-gado。有些辣的蔬菜,加上了类似沙爹酱,吃了希望你们不会打架哦!

就是鸡肉沙爹(Chicken satay)。味道就是沙爹的味道,而且还是鸡肉口味的,你怕吗?

这个应该是Daging Rendang。那天吃的感觉好像很不错,但后来我再去吃单点,肉质很硬很干,不好吃。也许得看运气吧!

我忘记这是什么煮法的鸡肉了。嗯!嗯!

这碗是咖喱鱼汤(Curry Fish)。我只记得辣,鱼肉如何,我忘记了。

来为它做个总结吧!
1)如果吃饭时间去,不需要预定位子,因为人潮不是很多。
2)出菜有点慢,也许只有一个厨师的关系?
3)有些食物价钱有点点高,与份量比起来的话。最值得的就是Telur Taufu啦!一定要试!
4)价钱不含10%的服务费,值不值得就看你自己咯!
5)我个人不是很欣赏它的饮料,我推荐白开水,因为免费又健康。
6)餐厅位于Simpang Tiga的RHB Bank后方,非常容易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