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清迈2016之Baan Mon Muan Chiang Mai

Baan Mon Muan,听都没有听过的名字。是她的朋友推荐说是一间很美到不行,美到像天堂的地方。上网看看真的还不错,依山而起,看出去的都是绿色树林,这里的员工的眼睛应该都很好因为一直都有绿色植物可以看。

因为这一趟清迈之旅说明了是要去hea的,所以可以在这样的地方hea也不错。淡季有淡季的促销,三个晚上好像也有25巴仙折扣,好像很合算。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没有选择它,唯一的原因就是它没有游泳池。

它没有游泳池!这很重要,没有游泳池的话我怎么能够展现我那健壮的身材呢?我们最后选了另外一间(接下来的文章会介绍它,请留守我的部落格),还是会觉得可惜啦!这么美的地方,下次不知道几时还会再来清迈。

后来,聪明的我终于想到了一箭双雕的好方法,让我们有机会踏进这家酒店的餐厅吃吃东西吹吹风也好。哈哈。我真的是太聪明了,请给我一百个赞。

话说我在一个香港人的文章中获得了两个私家车司机的资料,和其中一位Kun Aussie讲好价钱,从BED Phrasingh Hotel载我们去Huay Tong Tao湖吃午餐,然后再送我们去resort的,价钱泰铢1000。后来他有提议不要去Huay Tong Tao因为夏天湖水应该很浅,那么就不会美了。后来我灵机一动,将午餐的地点换成了Baan Mon Muan(我有查过它和我们要住的resort距离不远,事实Aussie也证实这一点),价钱不变。

十二点准时退房,在大厅等Aussie的到来。等了又等还是没等到,奇怪,泰国人应该很少会迟到的。打了一通电话给他,感觉他好像很blur,只是期望他不要放飞机啊!迟到半个钟后,他的四轮驱车终于到了。

车子行驶大约一个小时不到,在经过很斜的道路,路上还有许多牛大便?象大便?后,终于到了传说中美如仙境的Baan Mon Muan了。话不多说,先来几张照片看看。

笑口就要常开,该开心就要大声笑出来。

发现他们很喜欢用木材做装饰,尤其是鹿。

他们自己有在种有机蔬菜,所以餐厅的菜都是这里直接送上桌的。

到了餐厅里面还是要开怀大笑。来这么漂亮的地方还愁眉苦脸的话,真的是太浪费了。请大家跟着我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柜台一景。没有try他们的蛋糕。

我们没有选择坐室内,太浪费风景了。

我们座位望下去就是这样的景色啦!照片还比不上当时在场的双眼。看一眼你就会忘记了你在赶时间,你只想静静坐下来叹啊叹。

看得出当时的天气不怎么好,我们吃到差不多要晚的时候下雨了。只是顺手拿了茶杯,选了下一张图所看到的小桌子,继续叹啊叹。六月清迈的高山地区,风雨都很难预测的。

从我们的座位望进去。中间那两张小椅子就是我们续茶的地方啦!

这不懂是什么鱼,她点的。我只知道苍蝇因为那酱料的关系一直飞来亲近我们的鱼。鱼炸得脆脆,没有烦人小支鱼骨(这很重要),但是由于鱼太干,酱料吃多又腻,所以有一点点美中不足。

就Omelet蛋。

餐厅外观全景。

不知道是不是很少人知道这个地方?还是真的是淡季中的淡季,都没有什么人。而且来的都是泰国人比较多。连我们的司机Kun Aussie好像也是第一次来这里。

如果你真的可以如此hea,这里未尝不是一个糟糕的地方。看看有没有机会来这里挑战自己hea的程度到底到了哪一个境界。

私家车司机:
名字/Name:Aussie
联络方式/Contact:
1. 电邮/Email:oleburapa@gmail.com (他查电邮的次数不会频密,大约一天一次,而且每次都是在大马时间早上六点多,是的,也就是泰国时间五点多)
2. LINE:burapa1522 (也不是很常查)
3. 泰国电话/Thai Phone No.: 090 9849036 / 086 9196995 (忘了哪一个号码是打不通的,另外一个confirm属于他的)

评语:他不多话,腼腆。价钱会比较便宜(比起另外一个)。有些糊涂和没做功课,所以会将车子停一旁然后再查GPS。这些我都OK可以接受。

2 comments:

爱萨客晨 said...

玩到不想回家了喽!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也想不回来了,但现实就是与想像的有所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