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清迈2016之Proud Phu Fah Chiang Mai

Proud Phu Fah,听起来是不是很像Taofufah 豆腐花呢?这就是我第一次听到的反应啦!它其实不是在卖豆腐花的,它本身也是一间饭店,自称为Hip and Green Resort,顾名思义应该就是走绿色有机风的。

怎么会发现这间饭店/餐厅?其实它离Panviman很近,就是在Panviman脚下不远处而已。上一篇说了如果你在Panviman屁股痒呆不住了,可以花费请他们载你去其他地方的吗?我们第一天已经决定第二天的午餐要出外吃,从网上得知它的评语还不错,就问了Panviman员工搭车去Proud Phu Fah是要多少钱?答案是免费啦!而且可以直接从房间载你到达目的地哦!

有在它的网站和面子书留言问道餐厅是不是有开放给大众的,他们都有回答,只隔了一小时左右哦。因为试过很多网站的Contact Me功能其实是拿来摆美的,所以觉得他们太有诚意,就一定要帮衬啦!係不係?

有一种废区的颓废感。

然后具有一个帅哥欢迎你

然后经过这座      奈何桥      木桥。

然后看到石头路就代表餐厅就在前方而已,看到吗?

请问你有看到Proud Phu Fah隐藏在哪里吗?

餐厅一角。还有另外一角,比较适合饮茶吧!

比较矮的桌子,是不是不怎么适合吃东西呢?我们在普通桌子用完餐后,再端水过来第二区躺着享受宁静的下午。

池塘啊池塘,青蛙王子在哪里?

它们的菜单。

忘记什么炒饭,味道只属一般般。

这盘是员工推荐的salad,有一点点酸辣,加上生的蔬菜不是我的菜,这盘剩很多。

这盘是她点的不知道什么面,那像春卷皮的竟然是面?只能够说像再吃薄饼。哈哈。

左左是      污浊的拉浪江水      泰国奶茶,右右是柠檬水

吃完饭后,我们转移阵地到另外一边去慢活。


从这里望出去就是这样的景色。

和这样的景色。

小鹿是这里的地标,是一点要打卡的。所以。。。。。

可爱的小灰狼来和你们合照咯!

其他的照片:
小小游泳池,美。

厕所在哪里?在这里下面。

绿色东西无所不在。

我有两只小木马,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它就残废然后放在这里当成古物了(开玩笑啦)


其实她很少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中,其中一个理由就是要保护她(什么鬼理由?),另外也要让大家都觉得好奇她到底是长什么样的呢?(靠!谁会有兴趣?还能够长的怎么样?)好啦好啦,不说啦!

这个宁静的下午,最吵还要算是那些一直鸣叫的虫儿啊!有多久没有听到蝉叫声了?记得以前在加帛的时候,常常都会听到,而且时不时还会在家里捉到,然后拔掉它的翅膀才丢掉。我真残忍。后来听说一个朋友将蝉放在门缝然后关门将它夹毙,我才开始释怀,原来我不是最坏的。

徐徐凉风从外面吹来,喝着一口冰水,躺下来闭着眼睛,开始感觉身边一切都慢了下来。忙忙碌碌走了那么快那么远到底是为了什么?

Proud Phu Fah,也许他们真的是很proud他们的生活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