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6

清迈2016之BED Phrasingh Hotel Chiang Mai

在清迈的首两晚我们住在位于旧市区(他们所谓的Old City)里,上网找了几家,但是她说了一句“对一家名字有bed的感兴趣”。嗯,范围缩小了很多,大概有从世界地图减至吉隆坡如此大范围。打了bed这个关键字,就只有两间酒店,而BED Phrasingh就将BED大大的挂在酒店外面,格外显眼。就是你了。


一来到就很喜欢他们单调简约的风格。我也是超喜欢simple的东西。从前老板口中学到的一句话就是“Anything that is complicated is wrong”。酒店的颜色就是黑与白,Micheal Jackson的Black and White。

在Agoda网上下订,两晚双人床只需马币458,觉得蛮值得。所要求的住高楼、不要面对主要马路、迟登记等等都获得妥善的安排。发现泰国酒店的登记效率快狠准,尤其是通过网上预订的,全程不需要五分钟。给他们一个赞啦!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非常喜爱这间酒店,那就是他们的白开水(drinking water)是任由你拿的。不要以为是放一架饮水机让你们装水哦!他们可是一支一支的矿泉水形式让你们享用。底楼有两个冰箱,我相信每一层楼也都有一个。赞赞赞赞赞!

左边有雾气的是冰水,右边是温水,很体贴。茶、咖啡、饼干和水果24小时任吃,只是要自己动手弄,啊不然还要人家喂你吃啊?

看看人家的矿泉水瓶也不是随便设计的。超时尚,符合我的身份,时尚男。

只要这一个全天候免费水任你喝的理由就足够我一整个清迈行程都住在这里了。在我还没有再度沉醉于这个免费水的话题里,先带大家看一看住的房间。

双人床,没有你我怎么睡得着?左右各一盏桌灯,但没什么在用的啦!人家都是喜欢在暗暗的环境下      做爱      睡觉的啦!

厕所,莲蓬头、洗手盆和马桶一览无余。冲凉时必须将帘布遮完不然会将整个地上给弄湿。所以两个人一起洗澡是蛮辛苦的。建议一人先冲,一人先刷牙/大便。

电视机,十个频道有八个半是讲泰文,已经好过第二家酒店的啦!垃圾桶很实,也就是很solid,需要用力踩才打得开。

还有晚上九点过后就不得嬉闹,毕竟吵到别人      做爱      睡觉是一件没有礼貌的事。你知不知道?

早餐也是已经包了,每天七点开始一直到十点。虽然我们很贪睡,但是九点我们一定要起身,不然就没有早餐可以吃了。呜呜!早餐是在大厅的大桌和旁边一些小桌子,你也可以对着泳池吃着美味的猪肉沙爹。

没骗你,真的是池边叹早餐啊!最喜欢左边的猪肉沙爹,有一点甜,非常好吃。炸鸡和卤鸡肉也是好吃。

满满的食物任你拿。我想用一句话来形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因为早餐其实还包括后面冰/暖箱里头的东西。

我看到的有牛奶、橙汁、水果、杯面(我吃了东炎和猪肉口味的)、cereal。

其他的设施还包括:
露天走廊让你吃饱没事做的时候走来走去。

让你休息的一个角落。读书聊天或者睡觉都行。干!在这里睡觉不如回房间睡!

超小的泳池。真的是很小。觉得只有10meter长。两天里只看到一个男人在游泳,而且还是穿着衣服在游。那时候有四个女生在看他游,感觉好像是去海洋公园看海豚表演似的。

两晚就轻易的让我爱上了它的     免费水     一切。如果还有机会再去清迈,在市区的话,这里一定是我的首选。

再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