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清迈2016之Graph Cafe Chiang Mai

 她喜欢喝咖啡,到了外国也尽量找一些好的咖啡馆去朝圣。何谓好的咖啡馆呢?基本上就是上网看看人家的文章到底推荐是哪几间,然后哪几间是一直被重复提到的,那就不会差到哪里去了。

这次到清迈市区时间很短,能够叹咖啡的时间也是少得可怜。我们(基本上是我决定的啦)就锁定一间获得蛮多好评的Graph Café

就在离开了Wat Phra Singh后,我们就在20%靠猜的情况下,步行去咖啡馆。烈日当空是不必多说了,一直在估下估下到底是不是走在对的路线,有时还在怀疑地图画的对不对。最后在很热很没有信心的时候,启开了Google Map来找。原来没有错,反而已经在附近了。

在步行了三十分钟后,我们找到了它,但是我们错愕了,因为它小的只是提供饮料,没有提供食物。哈哈。我们做了这么远真的是为了咖啡而来,哈哈,将错就错进入里面避暑也好。

你所看到的已经是咖啡馆的80%的长度了。

点了Yellow Lemongrass(左边)和 Cold Brew Coffee

我们很少喝冷的咖啡或者饮料,这次来清迈破了几次戒,因为实在是泰热了。哈哈。Yellow lemongrass很清爽,喝了整个人都回神。感觉在吃了很肥腻的肥肉后马上喝一杯清水洗喉咙,爽啊!

至于Cold Brew Coffee是有人在文章推荐的,所以试一试。口味就好像大马的咖啡乌冰,但是奇怪的是当它还是很冷的时候,一点都不苦。倒是喝到最后,咖啡褪冰,冰块也融化后,开始可以感受到那苦,真的苦。

咖啡馆里面仅有的长桌,其余是两张小桌子。全部坐满也应该只能够容纳十三个人,而且还是挤到不行的那一种。

咖啡馆小有小的好处,冷气冷得不行。哈哈。在这么炎热的下午,真的只想躲在里面用着它们的WIFI上网消磨时间。那天我们做了一个小时多,前后只有三个中国人,两个欧美人,一个类似巴基斯坦人(但是他的泰文非常行,也许已经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了)和最后来的两个泰国人。

大家都不赶时间,符合这次的主题 HEA啊!

来张有点艺术的。

注:后来才发现他们有另外一间叫Graph Table,是有提供食物的,也就在不远处。唉!没关系,反而让我们有机会可以去早前已经安排好但是怕太过频密而被取消的一家餐厅。下一篇就会提到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