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保龄。宝玲

2013年9月28日,连金马奖金钟奖金曲奖都还不够份量的公司第一届内部保龄球大赛,终于在BDC的Crystal Bowl完美落幕了。总共有近六十名参赛者共襄盛举,场面好不热闹。

参赛者抽签选队友,比赛分个人赛(男女分开)以及团队赛。赛事是以三场比赛来定胜负。

比赛结果,本人以一点点运气以及大多数的实力下,荣升男子组第二名。老实说,当司仪念出我的名字的时候,是真的有很多不可置疑在脑海里兴风作浪。觉得自己的表现除了第一局超标的176分外,第二和第三局就是比普通厉害一点点的破百分而已。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可以拿到第三名,更别说当老二。

不过,当老二的感觉还不错!



当然这不只是我个人的功劳而已,我想要借此机会谢谢一班人,如果不是她们,今天我也不会站在这里说这些有的没的。如果不是她们,你也没有机会读到这一篇。如果不是她们,我不知道还有懒到几时才甘愿更新部落格的文章。

首先当然是谢谢CMH,是她邀约我才改变主意报名参加这个比赛。
接下来是Puan,因为她跟我打赌说输的人要请吃零食,赢的人请吃冰淇淋。我比较喜欢请吃冰淇淋,所以我发奋图强赢她了。
还有谢谢一班球友,临时抱佛脚地“积极”展开地狱式的训练。也就是那两天而已啦!不过那两天下来后,我严重缺乏信心,原因是我的分数也不过就半百。
谢谢处女哥不辞劳苦地来看我如何表演Strike。

感性的说完了,就来说点浩练的吧!
话说比赛前只练习了四场,除了第一场破百外,其余的都是五十多分。你说,到底是可以开心到哪里去?所以对于比赛日也没什么期待了。
比赛刚开始的表现是差一些,经过几许挣扎后突然开窍了:我发现了属于我的幸运之球。它的重量和手指洞的大小刚刚好,我突然从神台下被拱上了神台,只能够用一句话来形容Unbelievable。英文好是不是?
好几个的Strike让我第一局的分数飙高,进而为之后的第二名宝座打下了很稳的基础。虽然第二和第三局有明显的退步了,但偶尔还是有一点佳作,打出了比训练还要高的分数。

真的,千万不要小看一颗球的力量。
真的,千万不要怕,怕你就输整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