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Lost World of Tambun

假期的第二天一大早,差不多七点多那样,就开始准备好。准备好做什么?准备好去远游啦!我们要去遗失的世界那里过两天一夜,好彩我们还找得到路回来。

难得小家伙肯看镜头,这种机会只有千万分之一。再说,我的整个假期的住宿都是上图的两位老板所赞助的。代价就是有空没空就得和小家伙玩到“不亦乐乎”还有“留连忘返”等等。

其实第一天放假,我们也担心会不会跟人家一样塞着回家呢?车里的两个老人一直就这个问题来决定要在哪里吃早餐。一个说吃了才安心上路,一个说安心上了路了才吃。

后来在Sg Buloh去Rawang的路上遇到了车龙后,最后临时决定半路杀去Tanjung Malim解决早餐问题。

这么巧我们在Tanjung Malim也是有加帛派的人物代表,一通电话就把我们的旅程改了一些些。

谢谢中间那位老朋友,阿正。多年后再次相见,而且是在异乡,格外珍惜。

最重要的是他请我们吃这盘很好吃的炒面。

还有这好吃的香蕉一大串。保证我们这两天一夜里完全没有便秘的问题。

最后的最后,我们来到了遗失的世界。嘢!有什么好嘢的?就是没有什么好嘢,所以才要嘢,知不知道?
这里就是酒店的对面而已。这里就是所有东西的出发点,包括theme park。对了,我朋友是在Matta Fair买的优惠卷,包住包玩才马币120,但是也就是这样我们在柜台等了好一段时间才进的去。难道他们不知道公司有这样的offer?干!

就在等的当儿,发现little chicken了。啊~~~~~~~~~~~

这里就是依山而建,一路都可以看到山坡连着天,乌天。


我觉得整个theme park最好玩的还要算是Petting Zoo,小型动物园,很小哦!而且还有猩猩吐你口水。啦啦!

接下来都是一些动物的照片,你可以随随便便看过就算了。如果要认真也可以,这是你的自由。
白兔。也有黑兔。

Fish

刺猬

乌龟

变色龙

可爱的马,不是绿色的马。

鹦鹉哥。

最有性格的鸭。呱呱呱。

蛇咯!

这个是什么啊?它很可爱,会停下来看我拍照,但就是不等我拍到它正脸。

最后,water theme park如果没得玩水,那还叫什么water theme park啊?

不过这里玩水的不怎么好玩,肮脏。最清洁的要算是这些hot spring的池啦!这里是适合小孩子的,看到左边那位小家伙吗?他游得似模似样。右边的恩典姐姐就比较含蓄一点点。

对了,这里出名Night Hot Spring。也是在同一个地方,不过晚上有像迪士歌的音乐,也有像迪士歌的灯光。
这个是里头最热的一个泉,我们都无法将脚浸入啦!但是哦,每到一个时间,它就会像上图那样将水高高喷。我们在想,如果有谁这么不好彩刚好站在上面,不就是得赶紧送院了?

最后的最后,真的是最后了,我成了某个程度上的奶爸+女佣+什么角色都必须要会。哈哈!
一流奶爸。乘有空隙的时间就帮忙抱抱这,抱抱那,好让做父母的他们有机会握住汤匙。我的手臂也是这样练出来的。

走来走去的时候,就帮忙拿东西,而且下雨也没有机会躲在雨伞里。肌肉也是这样练出来的。

难得朋友有人愿意陪他疯一下。告诉你们,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会怕的!!!只是那个紫色袋子让我看起来有点gay gay的。

这次没有来个叠罗汉,恐怕已经也不行了吧!我是说带墨镜那个,万梓良的脸孔。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看,我的手臂真的是这样练出来的。

遗失的世界,其实如果没有Matta Fair的价钱,你来住一晚已经马币200多,然后去theme park一人马币45块,然后算一算你应该不会一个人去吧?随随便便带三个小孩就要了你的命了。

好彩这次来得便宜,加上和老朋友聚一聚,真的是超爽的。期待下一次的约定,香港看演唱会?

2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yiyi...经过Sg Buloh去Rawang都没进来subang找我下。。你狠。。。
话说回来肌肉真的有大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梳邦那么远。。。。找都先找靓妹啦!找你这咸妻凉母做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