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终于来到了Yummy Taiwan 臺一下

飞轮海八十八有没有听过?没有是吧!没关系。飞轮海一定有吧?吴尊的身材和我差不多上下。这不是重点。
那么Fahrenheit 88 怎样都会不小心听到吧?没有?没关系。许多吉隆坡人也不知道以前的KL Plaza已经被翻新然后重新被赋予新的名字,一个很现代的名字。

Fahrenheit 88

里头除了有很出名东西好像很便宜但是其实并没有那么便宜的Uniqlo,还有借着小猪罗志祥名字的Chapter 8外,还有一家在用良心服务大家的餐厅,台湾餐厅。


什么?怎么都没有人的?什么叫没有人?其实是我包下了整间餐厅,才能够好好享受一顿美食。

靠窗的位置,适合拖小手的你们。尤喜欢那粉红色的坐垫。

是不是有种简单却能够带出层层味道呢?闭眼睛都知道这是朋友的主意,跟家里的一模一样。

这三张椅子其实是风水摆设来的。它们不是给等候的顾客们坐的,它们是专门给荃家福禄寿的,因为他们三人会为餐厅带来更多的客人。

嗯!我车大炮。它们的作用是当很多人来用餐,刚好你还没有桌位,那么你可以坐下稍作歇息。以后或许会放更多椅子,或许。

再来,先生小姐,你们想要点些什么东西吃吃呢?

这杯由老板亲手泡制的珍珠奶茶,味道甜度适中,甘醇,香。

卤肉饭。很大一碗,我吃不完。吃不完的原因不是难吃,而是点了太多食物,真的塞不下了。咸菜也有加分哦!

远远那小碟的是芋圆加吐拿鱼。有人说这两者参在一起会让吐拿鱼的腥味更浓。我吃了,也许我比较耐腥,我觉得还好。算是个人的口味不同吧!

卤香豆干。第一次吃里头比较干,比较硬。第二次有改进,比较柔软一些。

肉酱拌面。味道我觉得还可以,但是份量很大一下。

油香芝麻菠菜。炸葱放很多,我最喜欢炸葱了。是不是很难得可以在台湾餐厅看得到青色的食物呢?快来试一试吧!

臺湾花园沙拉。女人的最爱,她可以吃下一整大盘。我不怎么喜欢吃沙拉,但也吃了蛮多一下。

牛肉汤猪肉饺。我个人不怎么喜欢牛肉汤,很少牛肉汤会让我回味无穷的。这碗,我觉得还可以。

割包。英文叫Taiwan Burger。里头的陷料是一些肉碎、酸菜、花生。看到洒出来的花生粒吗?真的是真材实料啊!
有咸有酸有甜,一口咬下去,多么有层次的口感。真的是一流。

超大炸鸡排。有人说皮不够脆,有人说皮不会粘粘的,我觉得一口咬下去,感觉得扎扎实实,满嘴都是肉。

看完了。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无法吃完那碗也是很大碗的卤肉饭了吧?虽然我早期堪称大卫王,但真的是吃到整个人坐直直啊!最要命的是还是三个人吃。真的是饱到晚上十点多才打包全蒲种最好吃的辣死你妈外加沙爹。

各路朋友们,如果你还没试过Yummy Taiwan 臺一下的话,请抽出一些时间金钱(哈哈)去试一试。

地址:2nd Floor, Lot 2-27(1), Fahrenheit 88, 179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1414725


多谢大家支持。写到肚子饿了,还是快点去睡觉吧。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