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蓬莱茶坊 Fong Lye Taiwan Restaurant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所以那天朋友介绍说要带我去试一试也是台湾料理的蓬莱茶坊闹场。这家店是位于谷中城(Mid Valley)购物中心里头,对面有一档买雪糕的,牛牛招牌,很可爱。(看,我完全没有把蓬莱放在眼里)

喜欢他们的招牌,但要告诉他们《蓬》的拼音是peng,不是feng。好吗?

无可否认他们的生意是蛮好一下,那天是开斋节后(Raya Break)的星期五,时间是中午一点多,店内状况是客满,而店外看到满满的脚吗?
我们是拿到了20号啦!虽然这无法代表什么,但我们还是需要等了近15到20分钟。

他们在KLCC也有分行,叫KiKi,也许只卖一些总店有在卖的餐点。也许而已,我很久没有在KLCC混了。

店里的一些装潢,感觉不错。人潮只是普通的多啦!(心酸酸地说)

首先登场的就是看起来就很可爱但是还是有人忍心拿来炸的地瓜,也就是番薯,也就是“缓族”啦!外表看起来就是很可爱,不会吗?

经朋友口一咬,竟然呈现出LOVE的形状,真的是害羞-ing咯!废话完了,味道不错,不是很甜很甜,口感适中。但刚出炉的很烧,小心烫嘴。

这个呢,就是和Yummy Taiwan臺一下主打的割包一模一样。只是味道有一点点偏辣,还有就是甜味不是那么明显,因为他们的花生粉放的比较少。嗯。最重要的是,这一个价钱可以在Yummy Taiwan臺一下买到至少两个的台湾汉堡包啊!

这个是姜葱牛肉,好吃。

这个是三杯鸡,我个人觉得味道还不赖。它不是拿来配白饭的,它是和下面那个东西一起来的。。。。。。

面线!!!!
他们的面线好吃真的没话说。煮到不是很烂很烂,有一点点嚼劲。加上三杯鸡的汤,虽然说不上一流,但值得所花的钱。

总结:
1)食物的份量都很大份,可以三五好友一起share share。
2)我叫了一份芝士炸鸡肉(我竟然没有拍照!!),超大份,然后吃多也是跟着超腻一下。
3)三份主餐加三份小吃加三杯饮料,要价马币一百二十多块,贵不贵,自己来说。
4)他们的生意超好的,干。。。。什么会这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