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Snail Courier Service Provider


不要以为你有个跟Manchester United一样的United我就不会发火。干!
从上个礼拜三开始寄,星期四就送到了古晋。很好。
问题是,信件在古晋一直游游荡荡到今天(星期二)才送到我的手里。
在这期间,他们打过两次电话给我,问了两次住家在哪里,但两次都没有送到。
看到照片上方写着“monday pagi mesti receive 19/9”吗?
看到了嗬!看到有个屁用?
今早我用了很久都没有用过的高音声调跟对方讲,总算有个结果。
我得到的结论是送信的不知道地方,然后就这么混混过去。干!
本人绝对不会再次使用这家快递公司的服务。干!
一个礼拜了,我粘个五十仙的信件也送到了吧?

现在允许我用英文来跟大家交待一切:
The worst courier service I ever use. And if you ever see me use it again, you can break my ne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