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金宝游记咖哩面包鸡

那天从遗失的世界回家的旅程当中,除了有去三宝洞走走看看,我们也旧地重游,去吃多年前我们曾经试过的咖哩面包鸡。

地点就是在金宝,霹雳。

上一次就是来这家,游记。友人说这家已经慢慢变得不好吃了,我这样说出来会不会给老板打死啊?没关系吧?至少我有把招牌给放上来。而且要出名的话,如果你不能做到最好,那就要做到最坏。

端上来的是一个大型的面包,中间已经剥开了,里头就像上图一样用纸张包住咖哩料理。这份好像是中份的,就已经蛮足够给五个大人一个小孩(哈哈)吃了。

以前吃好像很好吃,也许第一次总是美好的。这次再度品尝,感觉好像就平平无奇。但是肚子饿的时候,你端上大便我也吃。

这碗是芋头排骨面,出乎意料的好吃,尤其是那排骨。芋头味浓郁,如果不会吃或者不会欣赏的人就会紧锁眉头。

就好像看到榴梿一样。哈哈。

有一可取之处就是这里出菜蛮快的,就算肚子很饿也不必等很久才能医饱肚子。

下次再try下一间的咖哩面包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