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响屁不臭,臭屁不响

常常听人家说“响屁不臭,臭屁不响”,也就是说有声音的屁其实一点也不会臭,反而无声无息的屁呢,就祝福你鼻塞没办法嗅得到咯!

后来,我也有对这句话做深入一些的探讨,以我个人所能理解的言语来解释为什么“响屁不臭,臭屁不响”是对的。

第一,响屁是如何造成的?我个人觉得是当气体以很快的速度穿过一个空间(比如说肛门)时所产生的一种声音。比如说你吹口哨,是不是吹得越快,口哨声越大?如果是对的,相对来说,不响的屁就是以比较缓慢的速度前进了。

第二,为什么响屁可以以极快的速度前进?应该就是因为空间里没有什么障碍物体吧!比如说排泄物。而不响的屁之所以会产生,是因为在整个过程中,它一直与排泄物撞击,拖慢了速度,也解释了为什么它无法产生出响声。

第三,通常只有便秘的人才会堆积许多的排泄物。这些排泄物就是我们所谓的粪便,它们是臭的。当气体通过这么多的粪便时,不多不少也会“沾上”粪便味道。积少成多,一直到气体被排泄出来,也累积了一定的份量了。

现在把一,二和三接起来,你是不是觉得好像很有道理呢?

始终觉得美女放的臭屁应该也不会怎么个臭!哈哈!

如果你发现自己有“方便”不顺的问题,你可以试试这个东西 PSYLLIUM HUSK。本人现在正在吃着,据说不仅可以解决掉你那不能说的便秘,还可以让你的便便变得像林志琳姐姐那样漂亮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