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还是情人节


这是从朋友口中听来的,如果不是这样,我大概以为学校的风气还一直停留在我还是中学生那时候的模样。
记得当年我不曾看过有任何同学拿着鲜花大摇大摆走在校园里而不怕被老师捉住的。

朋友说,一位高中同学捧着鲜花,跑到喜欢那个女生的班上,下跪并问着“你愿意成为我的情人吗?”,女生应该是点头啦,因为接着他们也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

作风是不是有一点点大胆?如果你觉得是,我想你差不多是跟我同一个年级,又或者你比我保守。到了我这个年龄应该已经没有保不保守的问题了,有的也只是有没有胆的问题。

再来,当“Will you be my Valentine?”翻译成华文的时候变成了“你愿意成为我的情人吗?”,感觉上好像有些老土,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难道我比较崇洋?应该不是崇洋吧!君不见我的英文是有多好啊?

总结一句话: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他妈的超有种一下。

愿你们都能一路爱下去吧!加油。


1 comment:

wenwen204 said...

马的。。原来我是保守派再+崇洋派的。。因为一直都觉得happy valentine比情人节快乐好听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