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那一年的情人节

问:明天,二月十四日,是什么日子?
答:是欧冠联赛第二轮赛事重燃战火的大日子!

这几天一直在网路上看到的笑话。不过话说回来,对于很少有机会看球赛的情侣们,能够在这么商业化的节日里,做一些不这么商业化的事情,应该蛮好玩一下。可惜在马来西亚,足球还不算是入流,也许受英超西甲看多的关系吧!

早上开车上班时,看到大路两旁盖起了临时帐篷,还以为是交警要查车子。后来放工后才知道原来是给商家摆档卖花啊!我忘了情人节和鲜花是等号来的。我真的忘了。

本人不排斥在情人节买贵花来送给爱人,虽然贵得离谱,但一年你送那么一次贵花,抵得过整年忘记其他大日子啊!

建议送巧克力花,也就是花和巧克力(通常是Ferrero Roche啦)。花和巧克力通常都是分不开的,有的看又有的吃。通常女生也比较怕肥,所以应该有一半的巧克力有极大可能落在你自己的口里。再不然,她把巧克力分给了同事朋友们,自己脸上也沾光不少。

除了花之外,也可以送礼物。看看她平时想要些什么但是又不甘愿买的,你就咬劲牙关,冲动一下将之买下。正如朋友所说,很多时候适当的投资是必要的,尤其是在爱情里。

我最近是比较缺跑步鞋啦!无论是三条线或者是勾记的我都喜欢,颜色呢就红色或者白色。我忘了我穿几号。八号吧?

再来就是浪漫的烛光晚餐,虽然价钱是平时的两三倍,但是要记得一年内只会发生两三次(视乎你有没有要过圣诞节咯)。再次记得,很多时候适当的投资是必要的,尤其是在爱情里。

哈哈。

其实两个人吃什么都已经很sweet了,我相信只要你有诚意去安排,你的爱人一定会感受到你给她的爱。不管是不是昂贵的据扒,还是廉价的路边摊,重要的是和谁一起,而不是吃什么。

记得那一年情人节,我生病了。当时的女友提早放工回家,兴致勃勃地说要去吃什么什么,我当场很自私地泼冷水说生病了没什么想吃。她也当场发飙说她也是不舒服,但还是很想要一起庆祝这个节日,虽然只是普通的晚餐,两个人的晚餐。非常错的一个决定。

记住,最重要是和谁在一起,不管是什么时候。

愿天下有情人没情人,天天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