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很明显是看完了天与地的后遗症




年少多好 頑劣多好
不甘安於封建制度裡迷信上街真理會達到
旗幟高舉 群眾聲討
不惜犧牲一切去上訴權貴的想法太俗套
只可惜生活是一堆挫折 只可惜生命是必須妥協

年少多好 貧困多好
一蚊積蓄足以快樂到廉價結他抒發我暴躁
財富得到 年歲不保
捐輸不必講究有回報人世間總會有異數
只可惜生活是一聲發洩只可惜生命是一聲抱歉怕追討

如果命運能選擇 十字街口你我踏出的每步更瀟灑
如果活著能坦白 舊日所相信價值不必接受時代的糟蹋

年少多好 朋友多好
一番爭執不會有被告遊戲競爭不會記入腦
年歲增長 無法修補
青春的詩總會老 時間多恐怖

如果命運能選擇 十字街口你我踏出的每步無用困惑
如果活著能坦白 舊日所相信價值今天發現還未老
如果命運能演習 現實中不致接納一生每步殘酷抉擇
留守過去的想法 我會否好像這樣生於世上無目的鞭撻

1 comment:

wenwen204 said...

一套我看到可以直接跳带但还接得下去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