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RJ Ayam Bakar Padungan


总是比较期待每个星期五的午餐,因为有足足两个小时的时间慢慢叹世界啊!今天本着要去为跑步鞋做市场调查,我们浩浩荡荡地跑到老远浮罗岸去找吃。

兜兜转转了一圈, 醉后 最后决定来这一家平时路过看得多却未曾踏进过一步的RJ Ayam Bakar。

图片来源

Ayam bakar既是烧鸡,烧鸡就是ayam bakar,那么店里的镇店之宝应该就是烧鸡吧!所以我就叫了这盘皇帝炒饭(Nasi Goreng Raja),哇哈哈!就是一般马来式炒饭,干,辣(不是很辣)。鸡肉还不错吃,不是炸鸡来的,少见。一粒荷包蛋,很普通的荷包蛋。一大堆炸keropok,不会丑油味。这一碟只要马币7块钱(RM7)。



嗱,不要说进到烧鸡店不吃烧鸡,就好像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喝柠檬水不放柠檬是一样的。这一盘有白饭一碗,烧鸡一大块,炸豆腐两片,黑黑的不知道是什么,还有辣椒一碗。据说鸡肉很嫩不错吃。炸豆腐也不赖。就是那白饭软一点,适合喜欢吃软饭的你和你还有你。辣椒,有人说辣,有人说不辣,你自己去试一试看看辣不辣。



其实还有一盘Ikan Bakar,没有算到钱。也许收钱小姐不曾看到像我这么靓仔的顾客,她的心不由自主地小鹿乱撞起来,遗漏在她的回忆里了。



这一碟就四杯秀咯!名字叫做Raja Banana Cheese。就是炸香蕉,淋上炼奶,再加上芝士丝。有人说很甜,有的人还要在香蕉上撒一点白糖,增加口感。特别之处在于香蕉都是四四方方的,想必厨师在煮食当儿应该也是肚子饿了,才会想到将香蕉切成方型,那么剩下的就进自己嘴巴。嗯!



我喝这杯Milo Raja,也就是俗称Milo Dinosaur,放很多很多然后泡得很浓很浓的Milo冰。这么浓,当然好喝啦!这还要问的吗?



总结:食物还不错。午餐时间人潮算很多。环境很干净。厕所也蛮清洁,只是地上湿了点。出菜快,快过出 水 饮料。价钱一般,不会被砍头。

另外,很喜欢这一张照片。店里有很多黑白照片。不错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