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都起价了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东方情人节,没有发生什么浪漫的事,只是带着大少爷去喂鱼。通常如果家里没有过期吃不完的面包的话,都是会跟卖鱼料小姐买一包鱼料。

鱼料很臭。丢完后,双手都是臭味,所以你想要喂鱼料后又不想双手臭腥味的话,请自备自来水一瓶或者两毛钱一枚。

为什么这么臭的东西,鱼儿还吃得津津有味呢?也不难想像啦,臭豆腐都有人要吃了,屎也有日本人敢吃,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今天不是想说臭味,今天想说鱼料又起价了。

最便宜的时候好像只是RM1.50一包。
过后就是RM2.00一包,静悄悄起了50仙。
今天,龙年的元宵节,又静悄悄地起了RM1.00 。
干!

谁还敢说我们生活水平还是很便宜?连鱼吃的都起价了,它们都没有在工作,你觉得它们去哪里找着RM3.00来买鱼料?你不就是在害它们走投无路,就做一些坏事咯!

看来我得找一天,买一包大包的鱼料,然后二度包装,卖你一包RM2.20,可以认真考虑一天到底可以赚多少呢?

嗯!

祝大家吃了汤圆(元宵节也是吃汤圆吗?)后,圆仔圆圆,富贵万年!

明天开始,要打拼,努力赚钱了!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