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梦境7

第一梦:
第一景:我下定决心想要把他从醉生梦死的生活里给拔出来。我走进一家酒吧,点了两杯不知什么酒的酒,走到他面前,他一直在玩着枱座上不知所谓的玩具。我走近尝试说服他喝下那杯酒。

第二景:应该是家里的客厅,我和他很甜蜜地打开一个盒子,将里面的东西都拿出来。对于那是什么东西的盒子完全毫无头绪。
只记得我把盒子交给他后,很撒娇地说“这是我包的盒子,快点说我厉害,快点!”。过后的事情都忘了。。。

me? gay?

第二梦:
看到银行户口的数额多了很多,心中的感觉应该是公司孝敬我们这班员工的奖励吧!依稀记得数额好像很多一下,但是在梦里的感觉好像不是很高兴那样。

It is a SIGN!!!

真的应该是一个SIGN来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