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1CARE什么鬼啊?



那天才听朋友说有关什么1CARE的烂东西,今天在面子书就读到了。重点如下:

1)你必须付薪水的十分之一于NHFA(National Healthcare Financing Authority)基金,这些钱会拿来付钱给相关的医院和医生。
2)这是一个预付服务,不管你有没有生病,都必须付。(所以呢,有病没病都要去六次,每次讨多多的膏药、安全套,要知道爱滋病是不治之症。)
3)病人一年内只能看六次病,超过了就自己拾生啦!(大家来古晋住啦,这里空气比较清新,过街老鼠也比较帅一些。)
4)所付的钱只涵盖基本疾病和医疗。(比如说伤风咳嗽或者跌到流血?)
5)病人必须随身携带1CARE会员卡。(他们只认卡,不认人,除非你跟阿Jib哥很熟一下啦!)
更多的资讯可以在这里获得。

薪水的十分之一。如果你月入三千块,就必须付三百大洋。要知道三千块是还未扣掉公积金、社会险、税务等等的,现在再加上这个烂鬼东西,你还剩下些什么?

剩条毛?

当然也不知道这个1CARE到底几时才会实施,到底会不会实施我看还得看即将大选的脸色啦!通常呢,这些都是小动作,糊弄人民一下子然后宣布取消,然后同样的几个人站出来说这就是体恤人民的好政府的好政策啦!当然也不是每次都那么好的啦,至少Lynas马照跑,舞照跳啦!管你们穿什么颜色的衣中毒死去?

《公寓养牛》怎样了?
《赵明福》又怎样了?
《PKFZ》又怎么了?

在被他们挖空了之后,我们还剩下些什么呢?记住,我们必须那之前,用手上的一票来狠狠刮他们一巴掌!

2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别把我稀饭的歌,套在这个兰政府的话题上拉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但现在的情况就犹如这首歌那样,我们
还剩下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