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可惜它是男生送的

今早上班的时候接到朋友的来电,叫我无论如何都要兜到他的公司,有东西要给我。当时心想这么鬼鬼祟祟,难道七早八早就要送我最新的宏达或者三星的电话?哈哈!

拿到手上的竟然是芋头糕。



它不是普通的芋头糕,因为它是我不必花钱就可以得到的芋头糕。
它的内陷很饱满,咬下去都是大颗大颗的芋头块。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咬下去,芋香四射,口齿留香。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如果是女生亲手做给我的,我想我会吃到得糖尿病。好甜哦!
如果是男生送的,而他想以此向我示爱的话,我想我也会得糖尿病吧!因为被惊吓到全部血糖都缩到尿道去了。

所以到底是谁送的呢,如题咯!
虽然如题,但还是要谢谢送礼者。有的吃,要感恩。有的吃免钱的,更要感恩。除了要感恩之外,还要与他人分享,不要独乐乐。所以我要拿回家和家人分享。

感恩。


1 comment:

阿花 said...

哈哈哈!重色轻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