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梦境8

一,
地点是在老店前的停车位。我从公园方向走去,女人趴在停车位玩着电话。
她说“这个app我也有,download还很快添!”
我走上前说“让我看一下。”
一辆车驶前来,在我们旁边不远处停了下来。
她转过身不语。姿势就像做仰卧起坐那样,肩膀和头离地的。
我蹲下来,空出我的膝盖让她的头可以靠着。
她笑笑。
感觉是很甜蜜的。

这个就有点玩命了。图片来源

二,
和一群小朋友在打乒乓球。球桌是以三张桌子连成的,一张大的摆中间,两边各一张小的。不过球网却是用真的哦!
打到一半,突然有人挑战,也索性将球桌给整理一下。
谁知他们一味地将奇奇怪怪的东西给搬上球桌。我记得的有神像。对!就是大伯公庙才看得见的神像。
这。。。这。。。这是要怎么打啊?

这样是不是可以和邻居一起切磋呢?图片来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