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忙碌的星期六

【一】羽毛球
在相隔很久很久很久之后再度和朋友一起打羽球,是一件很累的事。本来打算不要打得那么厉害,事因下午还有瑜伽在等着我。但后来越打越起劲,最后还是打到满身酸。

事后在外头遇到一位热心的教练,教了我一些热身和冷身(warm-up and cool-down)的动作,也就顺便听听一下,没有坏。

【二】朋友生日
除了打羽球外,也顺便为一位朋友庆祝生日。选择了MJC新开的Sugarbun,真的是很新,新到厨房运作还是有一些手忙脚乱。

发现Sugarbun为什么会开始没落的原因:
1)鸡肉套餐比KFC的贵两块钱。但是在Sugarbun应该不会被员工打啦!
2)汉堡包又没有麦记的种类多。
3)最好吃的waffet又不是每一间都有在卖。

它们的鸡肉蛮脆,相对的就比较干一点点。KFC的会比较油腻一些。

说回生日,蛋糕本身是一只愤怒鸟。在场的各位没有一个知道怎么去切这样的蛋糕,所以我被推出来,像切榴梿那样切切切切啦!

【三】瑜伽
羽球从九点半到十二点半。午餐到两点钟。瑜伽三点钟开始。好彩是我家离瑜伽的地方非常近,五分钟车程而已。
下午天气怎么都会比傍晚炎热的啦!我已经预算我的汗可是会像瀑布那样留个不停,所以我带了毛巾去,而不是面巾而已。

在经过了羽球和瑜伽,我觉得我应该是严重脱水。哈哈!

【四】过度运动
和朋友提起往后一个星期会上两堂瑜伽课,跑两次步还有两天健身,她以后再次看到我的时候,肯定会说“你又瘦了”。
她觉得我这个运动时间表,只说了一句“过度运动,肯定会瘦的”。

然后自己想了又想,也对pun。这样我的增肥计划不就是。。。。很难l咯?嗯,看来必须在之间取舍。再想想吧!

【五】看球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在外面看球了,刚好晚上朋友相约,就到了桑路的Porkie吹水顺便看球。应该是看球顺便吹水。

曼联对垒利物浦,过程如何我就不必说了,成绩是曼联2-1让利物浦复仇不成功!他们基本上和前四名无缘了,他们已经不relevant了。

就这样,我的星期六就咻一声的走掉了。很累,但是很开心。星期日就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