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Yoga-licious

照片来源

这是什么来的?没错,这就是瑜伽Yoga啦!小弟我有去学瑜伽大约四个月了。迟一些如果你在古晋街头看到一个人突然将他的脚举高挂在墙壁上,那个人百分百不会是我啦!不是我做不到,只是我的头壳还没有坏到这个程度。

今天和师父两人一起上课,事先说明此师父不是瑜伽师父,教瑜伽的我们称之为老师。由于新年刚过,大吃大喝完了是时候修身  养性  ,所以我们要求做cardio。

一个小时不到,几个连环动作做到我们脸青青,上气不接下气,我绝对变成了汗宝宝了啦!这个不必问的。其实这些一连串的动作对我来说不是很陌生,感觉上就是很“跆拳道”,front kick,back stance等等的。

暂时一个星期只上一天课,一次只是那么的一个小时。刚开始觉得一星期一次好像很足够,今天却有种想要上多一堂课的想法。最大的原因是什么?就是一个月八堂课只需RM80!!!一堂课只是十块钱。现在一个月四堂课要RM50。精打细算?呵呵!

也好,以后整个星期的运动分配量就可以达到比较平均一点点。就两天跑步,两天瑜伽,两天自行健身。剩下的一天就让自己放纵一下吧!

全民来运动,病痛远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