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鞋不能胜正

今天,小弟想要以非常沉重的心情来告诉大家我失去了一个很要好的伙伴。她陪伴我有两年多,任劳任怨,霉气说话不曾说过,我对她的疼爱更是不必怀疑的。

请大家跟我一起默哀一分钟。

记得差不多三年前的这个时候,我第一次买很贵的球鞋被偷了,才穿不到十次,真的是有点衰咯!那时我的心情也没有说很难过,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更加厉害,当我回家,二哥跟我说我外面的鞋子被偷了,我的表情更是表现到若无其事那样,好像一条内裤被偷掉那样。

我还跟妈妈说“鞋子大约两百块钱,而且已经穿了两年多才被偷走,算是赚到了”,妈妈听了笑了起来。是笑我豁达吗?还是笑我愚蠢?

我在想,鞋子你可以拿去,但是请你把我的袜子还给我好吗???

看来应该要好长一段时间得穿打羽球的鞋子去跑步了。最近有哪家运动鞋店有大减价?不必多,大约70%折扣就可以了,然后款式漂亮不必说了。只是这次我应该买什么牌子的鞋才不会被偷了呢?嗯!

突然间觉得自己的“小财不出,大财不进”的好运就要来临了,这个星期的积宝或者4D就来成为我的囊中物了。请大家多多为我祷告吧!


从旧照片堆里被我找到这张应该是我和她唯一比较近距离的合照,希望你的新主人比我还要会照顾你。

心爱的,再会啦!

3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但是请你把我的袜子还给我好吗 《-我笑翻了!!!XDDD 你鞋子是怎样被偷的阿?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应该是翻墙然后静悄悄地拿走的吧!
说到伤心处,我确实很伤心 :(

wenwen204 said...

忍不住又想笑了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