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梦境6

昨晚不知是不是因为瑜伽做得太激烈的关系,睡觉时竟然做了一个又一个的梦,但可以记得的却不多。

依稀记得:
在加帛老家(还没拆之前),思凤抱着Grace和我站在路边,不知道在等些什么。我只是一直在逗着Grace玩,她也只是一味在笑。

依稀记得:
感觉上来到了一家高脚屋的餐厅(为什么会有直觉是餐厅?也许是后续的梦发生在餐厅里吧!),在楼梯处,有一只黑色蜜蜂一直飞来飞去,我一直在犹豫什么时候可以“冲”上去。

依稀记得:
这是一场很热闹的餐厅,一开始好像是阿King一起乱哈啦!到最后高潮来了,其中几人拿出了礼篮来,说是给当晚胜出的摔角队伍。我拿着其中一个礼篮,据说是给冠军的。当大家宣布冠军队伍进来时,Randy Orton出现了。

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给炒热起来,我把礼篮递给Randy Orton后,还摸了他身体一把,然后走开让他们继续欢呼。最后我看到了Big Boss Man(一个已经去世的摔角选手,比较瘦了)将脚搁在桌上尽情摇晃,他好像也是冠军队伍成员之一。

我的梦,好支离破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