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78 说一些无关重要的

【一】
由于我的短暂记忆不是很好,当然是从最迟发生的事情说起啦!是关于吃的,但是因为我是很有性格的部落客,所以很多时候我介绍食物的文章都不附上照片。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的相机不够好,哈哈!

今天,朋友带我去一家由外国人开的西餐厅,地点是如果你从Stutong去Pending的那条路,在第一个交通圈,转左,它就在那一排店的中间啦!详情可以参考这里

特别之处很多,第一它的餐牌多数是猪肉,所以穆斯林朋友可以跳过了。
第二,老板的味蕾也许有问题,他们的酱汁普片上偏咸。适合重口味的朋友们。
第三,份量很大,可能是依照老板的胃口吧!
第四,餐厅本身没什么装修布置,没有烛光,只有冷气(很冷那种),所以食物很快就冷却了。
第五,甜品很好吃,我们叫的是什么walnut brownie外加冰淇淋。蛋糕本身不会很甜,加上冰淇淋是绝配。如果蛋糕可以再热一点点就会更好了。
第六,价钱绝对和食物份量成正对比,一分钱一分货,不需要担心不会物超所值。很久没有吃西餐吃到会喊饱而且喊很多次那种。

再次强调,主餐的调味真的是比较重口味。

不用等了,没有照片看。

【二】
第二当然是讲足球啦!这几个星期来,对曼联来说简直就是比坐过山车还有峰回路转。怎么说?先看看从最有希望跌到没了希望又起身看到曙光的过程吧!

1 大马时间四月一日,欧冠八强首回合客场一比二不敌拜仁慕尼黑,射脚鲁尼还弄伤了脚。
2 同一个星期的星期六,在主场被切尔西以二比一击败,虽然切尔西输得不光彩。
3 下一个星期四,欧冠八强次回合,主场三比二胜了比赛,输了成绩。黯然出局。
4 同一个周日,英超赛事闷和布莱克本,被切尔西拉开了四分的距离,阿申纳也只以一分落后。

到了这个时候,每个人(包括我)都觉得曼联应该可以开始准备下个赛季了。

5 四月十七日,曼联客场一比零击败曼城,同时阿申纳和切尔西纷纷落败。

曼联又看到了希望。剩下三场,只差一分。虽然是有希望,但是除了自己要赢之外,还要寄望对手丢分。

6 今晚(星期六),曼联以三比一的成绩,打败犯境的热刺。向蓝狮进一步施压,虽然他们星期日的对手是Stoke City而已,如果可以制造惊喜也是好事来的。

曼联已经通过最后三场比赛中最艰难的一个考验,而切尔西还得面对利物浦那一关,场面上是切尔西比较吃力。可是别忘了利物浦已经将所有精力都放在唯一希望(欧洲杯)了,对于英超,他们可能尽全力去应付吗?我很怀疑。加上如果他们真的不让切尔西从他们身上拿到三分,他们就间接帮忙曼联改写历史,代替利物浦成为获得最多顶级联赛冠军头衔。你说,以利物浦这么心胸狭窄的人来说,他们可能尽全力吗?

所以,虽然现在曼联看似最有机会,我还是抱着有是最好,没有也没关系的心态去看接下来的比赛。别忘了,上几场切尔西的比赛,裁判可是帮到出脸的哦!他们有着天时地利人和,如果还不能够赢的话,那只能算他们倒霉了。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