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74 消息



看着被你 退回的信 烧成了灰尽
一字一泪 灰飞烟灭 我才肯相信
在我们已经僵持的心里
用同样的决心作不同的决定

这样也好 我的远行 回程就放弃
一站一站 带着伤心 一路走下去
让异乡我不熟悉的言语
说他们的悲喜 而我再也不必参与

如果说再见 是你最后的消息
为何我怎么想也想不起
你当时你表情 你当时的心情
有没有一点痕迹可寻
如果说再见是你唯一的消息
我仿佛可以预见我自己
越往远处飞去 你越在我心里
而我却是你不要回忆

小记:
1)很久没有将音乐放上来了。
2)也很久没有听到如此好听的歌曲了。张宇+十一郎=绝配。
3)一提到张宇,就想起阿King的整个八月CD被人家“落”的事情。
4)好听的歌,隔了多久,还是一样动听。现在的歌手们,别一直唱什么“喇舌,喇舌,喇舌”的。唱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歌曲,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