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67 自我催眠

在大马站的第一方程式的赛事里,代表主办国出赛的莲花(Lotus Racing)最好成绩是拿下了第十七位。只是比冠军慢了五圈,没什么好挑剔了。另外一个有完成赛事,虽然比冠军慢了十圈,但总好过那些没能力完成整个赛事的。大家一起喊,马来西亚,能。



对于车队的大哥级选手,特鲁里(Trulli)说,他们有很好的开始,但是在第二圈他被Virgin Racing的选手撞上了。那一刻开始,他还可以以第十七位结束比赛,算是比大马男足拿到世界杯还要不可思议。他似乎不喝水不呼吸以减轻车子重量,方可以加快速度,才不会变最后。大概是这个意思啦!忘了告诉他,最后一名是他的队友。有两个没完成赛事。

对了,当赛跑时落后领跑者五圈,那种感觉是怎样的?会不会觉得无敌最寂寞?会不会跑得很焦急?会不会觉得还好,至少他下一圈跑上来的时候,我还是在他前面,真爽啊!

这个阶段,成绩也许还不是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能够保持每一站赛事都可以完成圈数。这样就能在其他十八辆跑车都坏了,我们就有机会能够在奖台上,高举食指,除了代表第一名外,还可以顺便宣传《一个马来西亚》。我想我们的一哥应该会笑到见牙不见眼。但是千万不要播放R&B版本的Negaraku,也不要手痒多加了一个ku在后头。国旗也别拿错美国的,你要相信马来西亚真的能。



很可惜,这一幕无法在雪邦上演,难得我们的一哥还到场亲自为《一个马来西亚》烈火战车点睛兼加持。成绩不好没关系,谁叫第一名只有一个名额?再说如果没有这些十七名次的衬托,那些第一名的也失去了意义。

就好像小孩子考试成绩不好那样,大人们总会说没关系,再努力一些,你一定可以拿到第一名。到时候政府宣布放假一个星期,全国上下的打工仔和学子们都会以你们为荣,封你们为偶像。单单上电台电视台剪彩站台就够吃下半辈子了,谁还在乎你接下来还可不可以跑出同样佳绩?

继续自我催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