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70 One Dropped, One to Go



看了都不知要说些什么好。这次是近四年来第一次英超队伍无法闯入四强的一次。我想,Platini可是会笑到牙齿歪掉哦!

早上,三点钟,闹钟响了。打开电视机,看到时间是十八分钟左右,比分是曼联2,拜仁0,心里几高兴一下的咯!更惊奇的是鲁尼竟然首发上阵!他的脚不是要断掉了吗?为什么还可以跑?不过他的作用是不大啦!至少我看他没什么可以为后防线带来一些些威胁。但是场上有他,曼联踢得比较好,真的是有差。

三十七分钟,纳尼再进一球,3比0,以为是胜卷在握了。半场结束前,被拜仁扳回一球。没关系。

下半场易边再打。Rafael在四十九分钟吃下第二种黄牌,因为他拉Ribery,就是那个脸看起来就像是强奸犯那个。然后整队拜仁球员涌向裁判,给予压力,Rafael的罚下,幸运之神就离曼联越来越远。

曼联只能死命防守,防守,再防守。直到七十多分钟,我不想看到的事情终于发生了,罗本的劲射,轰破了Van der Sar的十指关。把总比分拉到4比4,拜仁拥有绝对的客场进球优势。


看过猴子吗?再看多一眼吧!

今年,曼联的追杯大梦就在一个星期内被破碎了。现在,只能够寄望在英超可以好好的拼!

真的是,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