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76 Cititel and Mandarin Oriental

我没说的话,你或许不知道,也或许没有兴趣知道,但是我还是想要说我前几天偷偷摸摸跑去了吉隆坡几天,呵呵!和两位朋友和一位小孩同行,所以没有住在朋友家,第二次在吉隆坡住酒店(第一次献给了家人们)。

在确定日期后,我就快手快脚地上网订酒店房间咯!就是在Midvalley上方的Cititel啦!它的华语名好像叫做龙城,是吗?我觉得好笑一下的咯!

话说在订房的时候,我给了酒店我的信用卡的号码,因为他们说这样我的预订才算是guarantee。我也已经事先跟他们说我会迟check-in。当我们浩浩荡荡四个人抵达酒店时,我被告知房间被取消了,而且所有房间已经客满了,她建议我们住入姐妹酒店Garden,不过要加钱。

我当然不爽,就跟她理论,后来来了一位应该是比较高级的,他向我要证据说我真的有给信用卡号码。我告诉他,给我上网我就可以给你看了。后来,我们当然还是有的住啦!发现我不会骂人了。哈哈!

不过第一晚我没住,因为我被夹持到阿猫的家里去,进行我们的秘密任务。呵呵!因为等这个等那个,等到正式开始已经是半夜了。搞到来可以睡觉时已经是两点多了。第二天要七点多起身。

第二晚,我还是没有入住到Cititel。因为我们升级到住进五星级的Mandarin Oriental。哈哈!五星级的房间,分别就是厕所的门都不能锁的,所以冲凉要很小心,除非是情侣入住。

床,比Cititel的大张一点点,枕头大个一点点,多一点点,软一点点之外,就真的没有什么比较与众不同的了。不信?请看:

娃娃哭着找妈妈。。。。


相机不是很好的,加上技术也不是很好,所以就一个乱字。


窗口看下去,就是KLCC(Convention Centre)啦!正举办PC Fair,所以KLCC真的是人满为患,车满为乱啊!

第三晚,我总算可以躺在Cititel的tilam上了。啊!风扇很冷,本来是给我当棉被的毛巾给朋友拉去了,害我半夜一直抱胸缩腿,期待黎明快点来。最后拿起了还湿湿地的毛巾,勉强盖了手臂一下。不然,第二天我就变成了麒麟臂咯!呵呵哈嘿!

Cititel的早餐不错吃一下。三天里我吃了两天。呵呵!

三个夜里,我睡了三个不同的地方,算是特别了吧!?

号外:Sogo Sushi现在已经没有自助餐了,大家别在星期日饿着肚子冲着去,你可是会后悔的。哦!我失去了吃日本餐的动机,以后我或许可能不会在吃到任何的日本餐了。

再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