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79 讣告

讣 告


服侍本人好几年光阴的优秀娱乐工作者(它没有一个正式的名字,就称呼它为收音机先生吧!因为我最常用它来听电台节目),收音机先生,因长期屎眼被高科技器材侵犯,常常被搞大肚子又被拉去堕胎,最终医治无效,于四月二十六日上午八时不知几分在本人的亲眼见证下逝世,享年(老实说我觉得它已经有五岁啦!但是它应该是男的,所以还要加天地人三岁,是吗?)八岁。

它在生的时候,身上仅有512MB,人也长得格外四方,俗称国字脸。但是它热心助人(基本上就我一个),尝试将欢乐带给大家(多数是我一人),拥有丰富游历各国的经验(飞机上杂音太多),等等丰功伟绩无法一一列出来。它的离去,简直对这个社会影响甚大。地球从此多了一块垃圾。

现定于四月二十八日本人有空时候,在本人认为方便之处举行追悼仪式。我还没决定要土葬还是火葬还是姑丈之前,本人都一律遵照收音机先生的遗嘱,丧事从简,并谢绝礼金馈赠。但是如果你坚持要给的话,它希望您可以找一台超级无敌噼里啪啦厉害的手机来代替它为我继续服务。


盖棺仪式,凡是生肖的请回避
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家属谢礼。

谨此讣闻。

收音机治丧委员会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六日

5 comments:

wenwen said...

唔公平点解马骝唔洗回避。。XDD

普普 said...

哈哈!好好把他的遗体收藏起来把!若干年后,可能价值连城,可以买给博物馆让人参观!:)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wenwen,因为我就是马骝啊!

普普,也对。或许我的孙子那一代已经不知道512MB到底可以拿来干嘛了。

Ah Min said...

尘归尘,土归土,收音机归收音机,结哀顺便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