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73 被玫瑰花刺伤了

昨晚十点半,比赛哨声才响起,朋友的短讯马上就到。他说,Eh,jangan sedih。其实哪里还有力气伤心?有的只是好好踢完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别再出任何差错就行了。



昨晚的曼联就像没有针头的针筒,想要打强心针却无法下手。这更加证明曼联其实是一人球队,全部人都是围绕着鲁尼而自转公转。没有了蛮牛,前线真的好像一撇屎。

看到Berbatov的意气用事,我本人觉得曼联九号打包行李的日子已经在倒数了。我一向来很欣赏他的停球技术,虽然他进球量不是很高,但总能为比赛带来少许的精彩。但是近期的表现真的是没眼看,尤其是昨晚,我不期望他能够做些什么,只希望他坐在替补席上就好了。一拿到球就随便传,看了生气。很喜欢埋怨,看了更生气。

另外一个极具争议性的就是裁判的判决,很乱。有好几次曼联球员在禁区内被犯规,裁判都不为所动。如果不是裁判眼睛被蛤蜊盖住,就是玫瑰球员很厉害玩臭。一个球员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当裁判无法保障他的时候,自己要找另外一个方法去解决。说很容易,哈哈。

突然间想念起罗纳多,跑去骑马的小小罗。怀念他的速度,冲劲还有脚下技巧。无可否认,他的最佳已经献给了曼联,去到了皇马,虽然人才济济,但是没有一个可以像鲁尼那样给予他最好的配合。有报道说属于他的世界已经过了,现在是梅西的天下。如果他想要回来,我想曼联的大门还是为他而开。更重要的是朋友说,如果曼联买回罗纳多,阿申纳就会买下梅西。那个吝啬的温格哪里拿得出这么多钱?

下个星期六对垒曼城的比赛几乎可以说是决定曼联今年的命运了。除了赢,什么都不算好。如果赢不了,英国国脚可以开始准备世界杯了,不必浪费时间。如果曼联今年拿不到英超冠军却可以让英格兰赢得世界杯,我想,也是不错一下。

英超每年都有,世界杯下一次已经换上新面孔了。玫瑰刺而已,男子汉,别哭。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哈哈原来讲足球。。。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感觉姐姐,还以为我被情所伤?记得你说过你对女人身上的球比较有兴趣,所以这篇不怎么适合你的口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