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I AM BACK

好久不见,大家好吗?
也许大家也都注意到 今天你BLOG了吗 好像已经超过两个月没有更新了.
我还没有死掉,也没有忘记这个地方.
之所以我这么长时间没有写下任何一句话,是因为以下的几个原因:

  1. 工作忙碌. 毕竟工作还是我经济的主要来源, 手停口停, 口停屁股停, 屁股停的话, 就是很够力了.
  2. 电脑坏了.  那么你要问现在我是在用谁的电脑更新是不是?   好采我有一个好师傅咯!
  3. 懒惰, 既然工作忙, 加上电脑罢工, 就顺水推舟什么都赖在电脑身上, 自己也乐得清闲啊!
  4. 师傅的电脑的华文输入很不好用, 打字打得很不惯, 速度也变慢了. 
  5. 以上皆是. 哈哈.
虽然我停了两个月, 也许你们会想念我, 也许你们不会想念我, 也许已没有也许, 我会无时无刻地鞭策自己, 不再让你们这么痴痴的等下去.

大家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