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Miri Western Food

整个四月份,我都是在美里混的. 也吃了两家算是口碑都算不错的西餐店, 其中一家还是我们的顾客一直介绍的呢!

第一家, 名叫Citrus.也就是顾客一直推荐的那间啦!我们一开始循着网络上的资料寻找,最终让我们找到了旧的地址,非常厉害.后来不甘心再上网找, 才发现原来它们搬到了waterfront那一带.


这个是Tomyam Seafood 意大利面. 酸酸地,还不错.

这个就是羊扒啦!就一般的味道.

忘记这个是什么口味的了. 影像中是好吃的.

第二家呢, 是在没有怎么心理准备下光顾的. 它店外的名字叫Discovery但到了里面,看着 菜单写着Siamese Secret.嗯,就叫它 Discover Siamese's Secret吧!

这个是什么鸡扒来的. 好吃.

Siamese Secret的主要卖点是食物份量很大,然后价钱也不是很贵. 比较适合一群人(大概四个人)一起来享受美食,这样才不至于吃不完, 浪费食物.

注:这个华文输入法真的超级无敌难用, 就写到这里为止.再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