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加利小餐园 Kali Little Restaurant

Klang除了吃肉骨茶之外,它的海鲜也是很出名。
出名到周末假日六点不到就已经高朋满座,要吃就要等。当然不是全部的都这么好生意啦!就好像我去这间,它和隔壁的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一边挤满人,一边小猫两三只。但是有生意这么好的对手在隔壁也不错,至少在高峰期可能给你搏到一两个不想等下去的就来帮衬你。

超级正面的。

我去这家是她朋友介绍的,姑且一试。五点半从家里出发,车程大约半个小时,停好车,来到餐厅面前一看,已经是这种场景了。

十多桌都满。“拿”了号码,继续等。大家都这么早吃晚餐的吗?大部份还是当地的巴生人(应该是因为没什么刻意打扮。嗯。)

它是由住家延伸出来的,最里面应该就是他们以前的厨房吧!
餐厅连接着一座神庙,可以一边吃饭一边嗅香的味道。

大约半小时的等待时间其实很容易过,而且我们还坐在旁边的桌子,除了有风扇外,还有自然风,真凉爽!

来之前我们有上网做一些功课,也有问朋友,才可以一口气就叫好了菜,不浪费时间。

这一只有900公克重,马币122块。只是盐焗,已经非常好吃。我们等这一只螃蟹,等到花儿也谢了。催了好几次方看到它的遗体,真的是阿弥陀佛。

就一盘青菜。万红之中一点绿。马币9块。

这个名字好像是蒸蛋虾(我自己起的名字)。新鲜的大虾舒舒服服的躺在蒸蛋里面,真的好像变成它们哦(误!)。马币48块。

炸三层肉。猪肉也。马币20块。

这个是咸蛋黄炒鱿鱼。一级棒的原因是整个口感是不会让你觉得太咸,真的是咸度适中。鱿鱼也不会太韧性,不至于一咬就烂,但给老人家吃绝对没有问题。马币32块。

她说巴生人吃海鲜不喜欢配白饭,而是配福建面。入乡随俗,点了一盘福建面。味道是属于偏淡的,没有所谓好不好吃,纯属看个人口味。马币10块。

然后看到人也有点什么米粉的,原来是拉拉米粉,怎么可以输给人呢?我们也来一盘。嗯,味道还是和福建面一样的淡。马币8块。

说起来也很就没有来到巴生吃海鲜了,肉骨茶也是。当年好像动不动就去巴生会馆吃肉骨茶,但也只是止于巴生会馆,没有在进一步深入巴生这块土地。

巴生该怎么走怎么吃怎么玩,我是不知道的啦!如果你知道,你愿不愿意带着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