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假期后记

一个愉快的假期始于美好的遮阳眼镜。 我的假期始于一起远游,好久没有没有这么轻松的出游,虽然充当奶爸是一件蛮吃力的事情,但我乐在其中。
我本来想要去一趟书展,但后来人算不如天算,只去了书店而已。还好在朋友家“飞刀”了这本中国正版,最近只要有华人的地方都在热烈讨论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飞机延迟起飞,还好有它,不然都不知怎么度过那多余的一个半小时。让飞机静悄悄在外头等候迟到的空姐们,我有我的沈佳宜在我的回忆里跑着。 假期的文章即将陆续有来,请大家耐心等候。

1 comment:

alpha chi omega said...

路过,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