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MARRY ME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接着不管是“明天我要嫁给你”还是“今天你要嫁给我”,然后两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轻轻一吻或者激情狂吻,从这一刻,就开始了“妳的名字,我的姓氏”的承诺。

求婚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只是每个人的方法不同罢了。有的人比较响往再高级餐厅,吃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在紧在紧要关头,求婚曲忽然奏了起来,男主角马上下跪,拿出了收了很久的戒指,结结巴巴地说出上述一番话,希望女主角会含泪地答应。过后,鲜花与红酒不知几时已经送过来,外加小提琴手再伴奏,两人马上跳起舞来。

也有些人选择自己来制造精细,务必让另一半感觉到自己的诚意。务必让另一半感觉到自己的诚意。相比于上一个方式,这个需要更多的策划,创意,时间以及人力。从构思到准备材料倒下手去布置,还有从买不到材料而召集到布置中途觉得不理想,样样都需要另想方法,实在不简单。总觉得单单凭着分诚意加上努力,这个男人就已经是嫁得过的。





不过,在这里忠告那些属意第二种方法的人们,当你们计划着浪漫无比的求婚记时,必须考虑到一下事件:

1)一是你有很长时间准备,一是你有好朋友帮你手。
2)如果你的朋友帮手而来不及走人,也要把鞋子给藏起来。
3)千万别买错礼物。

两条电灯泡(用来装饰圣诞树那种)- 几十块钱。两百五十个蜡烛 - 几十块钱。Baskin Robbin 蛋糕 - 几十块钱。花 - 百多块钱。戒指 - 几千块钱。娶得好老婆 - 无价。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