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母亲节快乐

有没有试过让一个老人家一个人在购物中心里逛?带了老人家,放在购物中心里,然后对他/她说:“你随便走走啦!当你走到累了,随便找个人,叫他/她他电话给我,然后我就来载你回。别乱乱跑掉。”

然后那老人真的累了,就向一位年轻人说:“你可不可以搭这个好吗?叫我孩子来接我?你只要跟他说他妈妈要回了,他就懂了。”。然后还用福建话重复一次,因为那年轻人好像不大相信老人家的话。必竟,很少做子女的,会让爸爸妈妈这样逛购物中心吧!

不管什么原因多好,希望做人子女的,能够在父母有生之年,多多陪伴他们吧!双亲节就快到了,快回家看看他们吧!

祝天下所有的爸爸妈妈们,父亲节和母亲节快乐。当然,也祝我的爸爸妈妈 - 永远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