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35 cd pro 2

第一次接触到这所谓的恶搞电影的鼻祖的成品应该是八九年前吧!一听就不可收拾,每一次看,每一次都笑了。它总共有六集,从头看到完的话也要整二十多分钟。

主角除了CD Pro 2之外(老实说,到现在我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是CD Pro 2来的,有谁能够告诉我?),还有GY仁和肚烂明。还有黄秋生那个角色也不错,他对梁朝伟说“我膀胱有力”,梁朝伟应回他说“有力?你去吃屎啦!”。

这几集也教会了我许多台湾的闽南语,比如说厕所叫“peng sou”,我们通常叫“塞哈”。去到台湾不要跟人家说“塞哈”,人家会听到一头雾水的。

以前还没有youtube,所以好不容易从朋友手中拿到了完整版,真的是很高兴一下。当作是宝,每次不开心的时候,打开来看,不开心的事也会不见了一些些。至少是一瞬间的忘掉烦恼。

还有就是无法将第五和第六给放上来,所以就放了前四集,其他的你们上去youtube找吧!

还有,请家长陪同观看。谢谢!

【一】 “无可能。你去问吴大。。。”


【二】 “你的表情实在有够变态。。。。”


【三】 “记得哦!海底的螃蟹。。。”


【四】 “我不爽,我要跟吴大讲。。。。。” 。。。。 “限量是残酷的。。。。”


大结局很精彩。。。。。记住那“一支蓝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