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228 悠哉十一月

十一月过了一半,表示十二月就要来了。
本来十一月应该是要比较忙碌的,系统好像要在明年初出街。计划里写着十一月埋头苦干,把未完的都做完。十二月应该就要马不停蹄地测试,一直测,测到圣诞老人觉得我们是最乖的而给我们一人一份玩具。呜呼!
真实状况是十一月悠闲悠哉地过。十二月应该也要等过了一半才会开始忙碌。这是上头在我问之后所给的答案。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计划赶不上变化”。我说“变化赶不上大人物乱讲话”。随随便便说要这个,你马上要死出来。
现在还好,人手时间充足,要死什么就死什么给你。迟点也许就很难讲了。
已经一年多没有在“赶”工的感觉了。下个月,也许需要重新找回那熟悉的味道。

这就是工作

我是一条有性格的分隔线。我的作用不是分隔而是让你看到头昏。

在古晋生活的很有规律,和朋友见面不是看球就是吃冰淇淋。是真的冰淇淋,然后顺便看冰淇淋店小妹妹。
我们喜欢在冷冷的天气吃冷的东西。为什么?刚巧吧!还是冷天让人家容易饿?假饿。
这个韩国冰淇淋说过很多次了,就不想一直重复。
就说那个小妹妹吧!和那个像她哥哥的男生一起顾店。为什么我会用像?因为哥哥不会从后面环抱自己的妹妹的。呵呵!
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顾店是怎么样的感觉?欢迎冰淇淋小妹妹来留言。那个哥哥就不必啦!

看球的事情也说过很多次了。每次都会顺便介绍看球时配什么食物是最棒的。有的人会说啤酒吧!啤酒喝多有肚腩,白开水才是王道。

现在才明白“独食难肥”的真正意思。他不是说一个人吃东西,而是指当一个人的时候通常是不会有那么高的食欲。而和朋友聚集一起,说话说到口渴肚子饿是很正常的事。所以吃多了也是很正常的事。吃多了变胖也是极之合理的。

这就是一起吃冰淇淋增肥的朋友

我是一条有性格的分隔线。我的作用不是分隔而是让你看到头昏。

都说了在古晋的生活过得很规律。有进(吃东西)就有出(除了大便,运动也是一种方法)。
因为很规律的关系,运动的时间都很定时。了解清楚我的朋友,到时到候一定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我。可是找我干嘛?
加上上个月进了新的货,现在几乎每天都在运动。
跑步跑步跑步。
健身健身健身健身健身。
踢球。
一个星期最多可以跑步三次。
一个星期可以每天都健身。应该说举哑铃。
一个星期踢一场球。
还想把游泳给挤进去,不知行吗?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最好就是健身啦!

开始买了哑铃后,每次都用差不多一个小时来操自己。45分钟的哑铃操,加上15分钟的滚筒(roller,是这样叫吗?),一开始蛮吃力下。我不是要练很大只,我只想把手臂的线条练出来,胸肌明显,腹肌6块,没有蝴蝶袖。努力着。
这一小时把我的作息都往后推,感觉好像很充实。一下子又到了睡觉时间。哈哈!

游泳是我最弱的一环,同时也是花费最高的吧!跑步最多给五毛钱,我每次都给一块,你说我奇怪不奇怪?游泳每次五块半,嗯,也许这五块半包含了昅女。但是我摘下眼镜就什么鬼都看不到了,是不是可以收便宜些?

这就是用苦力换来的健康

我是一条有性格的分隔线。我的作用不是分隔而是让你看到头昏。

开始看《公主嫁到》,还不错一下。不像看《绝代商娇》那样用“追”的,这个比较随心随性随喜。
还有几本书等着啃。要找出一些时间。
想写小说了,短篇,不,极短篇。

这就是十一月还未完成的事情。

最后为大家送上枪与玫瑰的《十一月之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