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玩乐之人生如戏

近期看了两部电影,很久没有上电影院,所以一去就是连续两次。我是那么极端的人吗?我就是那么极端的人。哈哈。

首先上场的就是:
Transformer 3:Dark of the Moon

这部风靡全球的戏,怎么能够错过?虽然我很确定我没有看过第一和第二集,但我还是去看了第三集,而且还是3D的。基本上续集未必和之前的故事有一定的关系,都可以当作独立的戏来看,除了断背山,你必须先看断背一和断背二。

OK。看了Transformer 3之后,我只有两个观后感:
一,我很肯定我没有看过第一和第二集,因为我脑海里完全没有Megan Fox慢动作跑动的画面。
二,第三集和The Bettle of Los Angeles很像。

除了这些,我想它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部再普通不过的英文戏。

另外一部就是昨天才看的喜剧,由好莱坞喜剧天王Jim Carrey主演的:
Mr Popper's Penguins

好久没有在电影院看喜剧,也很久没有看Jim Carrey的戏。上一次应该是关于绿色圣诞节的,忘了什么名字了。哈哈!他们说记性不好的人,过得比较快乐。

这部戏是在说六只企鹅的出现把男主角的生活变大坏然后大好。通常喜剧的故事总是比较夸张,一些很理所当然的事情在戏里总能够博得观众们一笑。但喜剧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开心嘛!所以看了要会笑,不然可浪费戏票的钱了。

最后,谢幕的时候它带来了我觉得很怀念的一首歌。就以这首歌来为这篇没什么重点的文章划下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