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Rumah Hijau Cafe Kuching

今天刚刚去了青色屋吃午餐,为什么会是吃午餐,因为他们晚上没有营业啊!这是家经营马来餐的餐厅,听过许多人的推荐,今天终于有机会大驾光临。

也好彩前一天预订了座位,不然今天应该不能吃得那么悠闲自在。星期日的午餐时间的人潮是蛮多一下,客人一组接着一组而来。

我们点了几样东西而已。比如说这碗Asam Laksa,也就是传说中的槟城的亚叁辣沙啦!有的人喜欢它的味道,有的人不喜欢,我本人虽然不是很喜欢但还是可以接受。和槟城的味道差不多,也许我们没有加虾膏酱,呵呵!

亚叁辣沙

再来就是Ayam Penyet,附加一只“肚懒叫”,愤怒鸟啦!不知为什么一看到这碟饭就已经很愤怒,很想飞过去将那猪仔给撞死啊! 
鸡肉很大份,味道不错吃一下。那辣椒就隐藏陷阱,如果咬到里头的小辣椒,就会辣,不然就不会辣。明白吗?

最后的是Nasi Briani Ayam Penyet。和上头的差不多一样,除了饭是黄姜饭而已。还有附上一片不知什么饼。

整体来说,食物不错吃,价钱不会贵,服务也不错。只是营业时间有点异于常人,还有饮料比较甜之外,真的值得一试。

下次也许可以试一试他们的roti canai :)

2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也一样。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