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Dear God




刚刚看完六点半的新闻 那悲剧又重演
有个妈妈拿着儿子的相片 期盼他会出现  
看不下那画面 我转过头却开始流泪
是惩罚是考验 还要有多少的心碎

爱 爱 在这个世界上爱已被忘记
谁都不相信 谁都不相信 相信爱
哎 哎 真理和公平都变成了笑话
我不愿意住在这样的城市里

话题都围绕在腥色暴力 有八卦没想法
计算逃避人人都在玩游戏 没有钱没人理你

我心里很愤怒 只能冷酷让自己麻木
拿生命做赌注 这些疯狂还要多久

爱 爱 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意义
没有人在乎 没有人在乎 没有爱
哎 哎 我真的很想要开口骂脏话
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的错 别怪我

Dear God 为什么你闭上眼不想想办法
装做看不见 装做看不见 告诉我
哎 哎 告诉我把爱找回来的方法
因为我无法离开这个鬼地方 (我没有办法离开 no no)
这个鬼地方 (这个鬼地方)它还是我的家

刚刚看完远方传来的消息 像恶梦在继续
给点力量让自己能活下去 Dear God 你在哪里
Na na na....wo wo wo...yeah yeah yeah...

后记:
原来在好几年前,陶喆已经为马来西亚写下了关于我国政治事件了,只能够说他拥有预知的能力。

好啦!既然人家已经把问题给唱出来了,那么我们身为当事人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事情了呢?比如说:

记住你能够为我们的国家做些什么,千万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No comments: